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张学友再战《江湖》 大佬造型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4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刘德华张学友自93年合作拍摄《超级学校霸王》后,今年再次携手合作拍摄新片《江湖》,两人在片中更扮演江湖大佬,其秘密造型终于曝光。

  华仔与学友前晚于情人节为《江湖》在中环拍摄街景,电影公司对其演员造型均非常保密,前晚两人的江湖大佬造型终于曝光,两人以80年代尾江湖大佬造型出现,华仔、学友均以驳发大改形象,华仔花了十小时驳了一头直发;而学友则驳了一个粟米头,加上一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马尾,与巴乔的发型相似,两人又穿上Mark哥褛及西装,甚似周润发在《英雄本色》内的造型。

  拍落雨戏衫裤尽湿

  是夜电影公司申请了中环一条街道拍摄,还安排水车营造落雨场面,华仔在餐厅走出,学友则打雨伞遮住华仔,两人身旁还有两名手下保护,华仔、学友拍至尾声时,全身的衫裤也湿透了。在拍摄期间,吴君如、陈可辛、余文乐及电影老板曾志伟亦有到场探班及监场,在场还吸引街上正在拍拖的情侣游人观看。

  头顶驳发花十个钟

  《江湖》主要讲述一众江湖人如何面对义气问题。华仔表示,由于他原先的发型极短,驳发所需的时间极长,要由头顶驳起,足足花了十个钟头。由于驳发有一定重量,华仔起初极不习惯,第一晚更令他睡不着,而且,华仔很注重清洁,早晚也会洗头,现在华仔唯有每天提早一小时起床,延迟一小时睡觉,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而该发型还要维持起码半个月,不过,是次驳发总比上次拍《大只佬》穿肌肉衫舒适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