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下月开镜 张柏芝三个男人间玩太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53 新浪娱乐


张柏芝饰演倾国倾城的王妃,占戏甚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无极》中,饰演王妃“倾城”,她除了跟过气绯闻男友霆锋有不少感情戏外,更会周旋在真田广之和张东健之间。

  由陈凯歌执导、奥斯卡得主鲍德熹担任摄影以及由《蜘蛛侠2》动作指导林迪安担任武术指导的新片《无极》,将于下月十五日在北京正式开镜。有份演出《无极》的,有来自香港的过气绯闻情侣谢霆锋和张柏芝、日本的真田广之、韩国的张东健以及内地的刘烨
等。

  远赴横店内蒙取景

  六位主要演员早前已先后抵达北京试造型,据《无》片武术指导林迪安透露,张柏芝在片中饰演倾国倾城的王妃,名叫“倾城”。

  而霆锋饰演北公爵“无欢”,是一个脸上难见笑容的皇族。张东健则饰演奴隶“昆仑”,真田广之扮演大将军“光明”,刘烨则为“鬼狼”。

  由于这次是霆锋与柏芝分手后首度合作,自然备受注目。记者昨日致电林迪安,问张柏芝跟霆锋是否有不少感情戏时,他说:“其实柏芝同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三个都有感情瓜葛,周旋于三个男人之间,戏份很重,不过故事就不方便透露了。”

  陈凯歌早前为《无》片花了数百万于横店搭景,有传陈凯歌对布景不满意而取消在横店拍摄,改到内蒙拍摄,林迪安否认说:“只有少数改动,不过都会去横店和内蒙拍摄。”

  陈凯歌本打算为《无》片开镜举行大型记者会,但是六位演员档期未能迁就而告吹。(戴彩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