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僵尸4》新人担纲 亚视招募“新僵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0 信息时报


《僵尸3》为招募活动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启泰、张文慈喜相逢,对《僵尸3》满怀信心

  本报讯(记者叶毅)记者昨日从亚视方面了解到,亚视本年度大制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永恒国度》将于4月开拍,预计于9月推出,而《僵尸4》也将于本年底开拍。

  亚视助理宣传总监雷国芬昨日下午首次向记者证实,亚视将在完成制作《僵尸3》以后就会马上筹备开拍《僵尸4》,最快会在今年底开拍。她透露《僵尸4》基本上都起用新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员担纲,“我听监制说,《僵尸4》的大部分演员都会用新人,因为旧的那一批已经在《僵尸3》里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所以《僵尸3》对于前面两集的人物来说可算是终结篇,除了演员之外,剧情方面也是全新的,剧本依然会由著名编剧陈十三负责。”尹天照、万绮雯、陈启泰等主演都将在这一集唱完自己的戏分,不过这样一来,新的《僵尸4》全部都是新面孔的话,似乎很冒险,观众能否接受呢?

  另外,雷国芬表示,为了发掘更多新演员参演该部系列电视剧,亚视已经开始进行一个名为“僵尸新世代选拔赛”的活动,招募“新僵尸”登场,前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选拔赛详情,《僵尸3》众主角包括尹天照、陈启泰、万绮雯、张文慈、麦家琪等都出席支持,并亲自演绎对手戏,为“新僵尸”提供示范。这次活动的获胜者除了可以成为新一代“僵尸”接班人,参演《僵尸3》、《僵尸4》外,还会得到为期两年的亚视演员合约一份。

  这次坏人叫伏羲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永恒国度》是讲述况天佑和马小玲在2001年经历将臣一役后伤重将死,最后被盘古族人所救,并把这对饱经劫难的爱侣带到没有眼泪,没有仇恨的盘古族圣地中生活,可是一直被盘古族监禁的瑶池圣母,为与曾经离弃她的人王伏羲再续前缘,不惜将整个盘古灭族,还抢去了《天书》上卷逃到人间,欲将人界毁去,与人王共创永恒国度。《天书》共分上、中、下三卷,只要三卷合一,便可拥有控制三界十方六道众生的力量,威力足以毁天灭地。为免人间浩劫再现,盘古长老使用了仅余的力量,将况天佑和马小玲送回现世,阻止瑶池圣母夺取天书的阴谋,况天佑和马小玲因此再次肩负起救世的重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