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人草》男主角房斌宣传期失踪传与舒淇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8:22 新浪娱乐


房斌舒淇在拍片间隙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美人草》日前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影片的主创人员包括导演吕乐、主演舒淇刘烨等一晚连赶“永华”、“环艺”、“新天地”三大影城宣传造势,但唯独不见该片男主角房斌现身,笔者从京城某曾经到《美人草》拍摄现场探班的记者处了解到,房斌之所以没有参加任何关于影片的宣传活动,原因可能跟舒淇有关。

  据该记者称,在他们到达《美人草》拍摄现场时正赶上舒淇和房斌的最后一场对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戏,年老病危的袁定国(房斌饰)面对妻子叶星雨(舒淇饰),对她说出了多年来藏在心中的秘密,在这个重场戏当中,舒淇和房斌都非常投入,在拍摄间隙,舒淇的一个动作使记者感觉到了两人之间微妙的关系,由于房斌单手支撑着整个身体,欠身对舒淇独白大段台词,为了使感觉到位几乎没有变动自己的姿势,舒淇就一直为他揉搓已经麻木的手,场面甚为温馨感人。

  拍摄《美人草》之时正盛传舒淇在和黎明分手之后和其经纪人交往甚密,对此舒淇曾明确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尤其不涉及到感情问题。而当房斌的经纪公司带记者前去探班之时,舒淇却表现得出奇地配合,令记者深感意外。剧组工作人员也暗示,舒淇和房斌私交甚笃,两人在戏外的合影也被舒淇开玩笑地评价说:如果让香港“狗仔队”得到,一定会炒得天翻地覆。舒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严肃地表示其实生活中最渴望得到的就是踏实可靠的感情,如果她站在叶星雨的角度,她肯定会选择袁定国。值得一提的是,房斌曾特意嘱咐经纪公司的人从北京带来纯正的“二锅头”,原来这是舒淇的最爱。

  导演吕乐也说到当初在选择《美人草》男主演的时候,把房斌和其他候选者的照片寄往香港,舒淇选定之后交由她的助手看过面相并详细问过生辰八字之后,方才定下人选,可见,房斌的一脸厚道为自己加了不少分。

  奇怪的是,自从昆明那次宣传之后,房斌再没有和舒淇一起公开露面,包括之后在北京以及上海的宣传,笔者就此通联房斌的经纪公司,公司负责人称,房斌因为重戏在身,均不会参加任何关于《美人草》的宣传活动。

  这其中的反差令笔者一头雾水,难道房斌回避宣传是为了躲避舒淇?随即拨打房斌的电话却总是转移到秘书台,个中原委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