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上海补拍 上映期冲突周星驰不惧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周星驰的新片《功夫》又在上海秘密补拍了!尽管日前高调现身上海的周星驰一再否认补拍一说,不过,其助手田启文昨天还是一不小心向记者走漏了风声:“星爷正在上海补拍《功夫》,最少要到3月中旬才回香港!”此外,他还透露,《功夫》极有可能放弃暑假黄金档期,改在圣诞节上映。

  上海再度开工星爷公私兼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星驰新片《功夫》自去年11月底顺利杀青后,接连被传出星爷在后期制作期间不满意部分画面,决定再返回上海补拍镜头的消息。日前,周星驰与众友人现身上海某酒楼,被媒体逮个正着。尽管出面否认补拍一说,但其得力助手田启文却向记者证实,星爷确实是为了补拍镜头才返回上海。“大概会待到3月中旬回香港,除了先要补拍《功夫》一些镜头外,星爷还要完成几个广告合约。”

  不过,田启文十分介意媒体之前所披露的《功夫》超支说法,他一再向记者强调,此次补拍费用绝对不是超支,而是用当时拍摄省下来的资金。他还告诉记者,为了保证真实性,之前的大部分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已重回剧组,再次开工。

  影片突改档期不是因为逃避

  早对外界宣称敲定暑假档期上映的《功夫》,却突然变了时间。昨天田启文表示:“上映档期可能会有变化,我们现制定了两个计划,星爷很担心补拍镜头的情况,如果拍摄进度赶不出来,我们就放弃暑假档,改在圣诞节上映,走贺岁档。”

  因为《十面埋伏》早就放话要在暑假上映,难道星爷因此临阵脱逃?田启文断然否认记者的猜测,“星爷是不怕张艺谋的!好的电影不怕没人去捧场,《功夫》肯定不会因为要避开任何电影而改上映档期,如果那个期间每一个导演、每一部影片都因为害怕张艺谋选择退出,岂不是正好成全了他,只有他一部电影上映?!”(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