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张艺谋惺惺相惜 相约下部戏再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以金发新形象拍摄时装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张艺谋合作《十面埋伏》结缘,两人不单惺惺相惜,更相约下一部再合作。华仔称拍《十面埋伏》与张艺谋合作很开心,有日张艺谋妈妈到片场探班与大家合照。张艺谋将照片送给华仔留念,他在照片上写着:“华仔,与你合作是我的荣幸,你是优秀的演员,戏好!人好!下一部见!”

  华仔为此很感动,并即时回礼给张大导,他在照片上写上:“与你合作是我的福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仔称他与张艺谋投契,也期待日后再合作。只要有合适的剧本,他一定会接拍。他笑言张艺谋有言在先,要是对方忘记了邀他拍戏,他会拿着对方亲笔写着“下一部见”的照片往找张艺谋。

  《十面埋伏》将参加今年的戛纳影展,问华仔是否有望提名影帝?他表示未想过,但要是电影有机会提名,他定出席支持。

  与Sammi斗智

  华仔稍后又参加杜琪峰的电影拍摄,今次与郑秀文第四度合作,但不再是演孤男寡女,而是作龙凤斗智。

  金头华拍平面广告

  早前华仔为Baleno拍摄新一辑夏装平面广告,他特别以新形象拍摄,将头发喷成金色。他与这服装品牌连续合作五年,华仔称双方特别有缘,早在82与83年在无线拍剧的年代已合作过。他希望双方可以合作一世,只要商品年年销量增加,而他的人工又年年加便可以了。(明/唐嘉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