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人草》首映三主演未到 房斌事件是误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33 京华时报


导演吕乐:“房斌事件”是误会(本报记者 赵轶昕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电影《美人草》首映式上,北京青年宫放映厅沉浸在伤感的气氛中,虽然该剧导演吕乐表示这不是一部怀旧的电影,但到场的上百名知青观众却更愿意把本片的首映式当作一个倾诉往事的机会,有不少知青竟看得落泪。

  当年的知青纷纷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写的就是他们,虽然有些细节并不准确,“但生活状态和心理表达太感人了。”编剧费明被现场的气氛感染,显得很激动:“这部电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之所以震撼人心,原因是真情实感。而不像《手机》那样借助某个物件发展故事。”

  由于上周该片在上海宣传时,制片方没有邀请主演房斌参加,以致有消息传出房斌退出该片的所有宣传活动。而昨天在现场,除了导演吕乐出席了首映式,刘烨舒淇和房斌几位主演无一到场。对此制片方解释,刘烨正在拍戏没有档期,舒淇做完广州的宣传便回台湾了,而北京的这次活动的确对房斌发出了邀请,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没有到场。

  记者追问是否知情“房斌‘遭排斥’事件”,吕乐坦言自己从上海回京后,才知道这件事的:“这里面肯定有误会,应该是演员的经纪公司和制片方没有沟通好。”此前,房斌的经纪公司曾经表示,由于房斌戏份多,他才应该是《美人草》的男一号,可目前影片制作方却将宣传重点落在了舒淇和刘烨身上。至于谁能出席影片的宣传,作为导演的他并不清楚也不能决定。

  记者随后又致电房斌所属的慈文东方演艺公司,该公司宣传负责人对房斌缺席上海首映的事实依然不满,语气强硬:“制片方真正关心的根本问题就是宣传成本,这实在是一种悲哀。制片方一再强调没有义务为某个人进行个人宣传,那么为什么还要宣传舒淇和刘烨,这完全是在偷换概念,他们把选择宣传的内容和演员参与宣传的权力恶意混淆,剥夺了合同中规定的演员的参与权。”对此,制片方强调绝没有打压新人的意思,房斌是个好演员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如何宣传,决定权在制片方。(记者曾家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