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Sa与梁家辉同拍亲情戏校裙过短险走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了不起的爸爸》剧照
  蔡卓妍超短校裙险走光

  近日开拍的香港电影《了不起的爸爸》是一部以父爱为主题的亲情喜剧,由丘礼涛执导。由影帝梁家辉曾志伟与新天后蔡卓妍、Boyz以及张柏芝之弟张柏文等“新新人类”构成的独特明星阵容令这部喜剧戏里戏外笑声不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梁家辉自爆曾追随李小龙跑步

  一向以严肃、正气示人的梁家辉扮演单亲爸爸任慕英,活泼可爱的阿Sa蔡卓妍扮演的妍妍则是个反叛的问题少女,自然是问题不断。

  拍摄期间,梁家辉与蔡卓妍两人在戏外不仅以父女相称,而且互送“高帽”,非常搞笑。身为影帝的家辉大赞阿Sa是“下一站天后”,前途无限,更自称是阿Sa的影迷,并向阿Sa索要签名照,令阿Sa无限开心。其实是梁家辉自己的一对?女喜欢Twins,故要为她们向阿Sa索要签名。阿Sa则赞梁家辉不仅戏演得好、没有明星架子,还是个感情专家,一直就是自己追逐的偶像。

  对于年轻人追捧偶像,梁家辉非常赞同,认为年轻人应该追捧自己喜欢的偶像,这样更利于与同学们沟通,因为大家拥有共同话题,不过追捧归追捧,但不赞成疯狂,要懂得适可而止。梁家辉还说出自己年轻时崇拜李小龙的往事,曾经去过他九龙塘住所附近找他,甚至跟他跑过步。

  阿Sa与Boy’z在戏中饰演最顽劣的学生,阿Sa穿上迷你校服裙,而Kenny则穿着“人字拖”上学,更常常与人打架,成为坏榜样。Boy’z之Kenny自爆自己中学时期就曾与同学因斗口而动武,他说:“读中二时试过与同学打架,不过不是为争女孩,而是因斗嘴!”

  由于阿Sa饰演一名学生妹,故要身穿超短校服裙上阵,她表示已做足打底措施,但坐下时总用手遮住短裙,以免走光。阿Sa奇怪自己读中学时的校服裙长度及膝,并没有这么短啊?大概是电影有意要和现实不一样。

  《了不起的爸爸》开机的时候,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按惯例携家人为新片开镜道贺,向华强的太太见蔡卓妍活泼可爱,娇气逼人,即拉拢自己的长子向展平与阿Sa合照,向太还开玩笑:“下次我又多个新媳妇?!”弄得阿Sa与向展平都十分尴尬,阿Sa更是照完相之后就匆匆走开。

  曾志伟找回青春感觉

  梁家辉和曾志伟都是影帝级人物,也是父亲级人物,以前他们拍戏都是与重量级的明星搭配,这次在《了不起的爸爸》中却与蔡卓妍、香港最新偶像组合之Boyz以及张柏芝之弟张柏文等年轻的“新新人类”一起拍戏,他们起初担心会有代沟,毕竟他们两个从年龄上说都可以做蔡卓妍这些年轻人的父亲。但戏开拍后,一向随和的梁家辉和曾志伟很快便和这些年轻人“没大没小”,打成一片,发觉彼此其实很容易相处,甚至从这些年轻人身上找回很多青春的感觉。他们笑称,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也很年轻。无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家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