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马来西亚拍连体婴题材电影 医生角色首选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5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据马来西亚消息报道,马来西亚方面的马特威电影制作正筹拍一部以连体婴为题材的亚洲电影,投资高达700万马来西亚元。故事环绕医生为连体婴做手术的过程,而饰演医生角色的首选是刘德华,电影公司正积极与华仔度期,如果成事可望9月开拍首部亚洲性的马来西亚电影。

  日前马特威电影制作人张秋发接受《光明娱乐》独家访问时承认,计划正在进行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医生角色以刘德华为首选,相信除了知名度外,与华仔的健康形象亦有很大因素。他说只需要华仔腾出两星期时间拍摄,全剧在马来西亚取景,分别会拍摄中文及马来西亚版本,中文版会安排于中国大陆、港、台等地上映,而华仔在马来西亚版会以英语对白为主。现时电影公司方面正与华仔接洽,档期愿意作出迁就,一个月后会有回覆。张秋发指,如华仔无法接拍,次选也属天王级演员。

  一个月后回覆

  华仔在电影中经常有不同的新尝试,未知他今次会否答应饰演一个妙手仁心的医生呢?

  张氏又透露,此片投资高达700万马来西亚元,比一般马来西亚电影高出五倍,连邀请的化妆师也是《魔戒》的化妆班底,十分认真。至于饰演连体婴的女演员是新晋女艺人Maya Karin及其胞妹。

  原来华仔与马来西亚很有缘,四大天王中,以他前往当地的次数最多,除开演唱会外,96年曾与钟镇涛、李绮虹到马来西亚取景拍戏,98年又到马来西亚灌录了一首歌曲,并把歌曲CD派往各大电台,其后还收录在他的专辑内。

  此外,韩国新星张瑞姬亦希望与华仔合作演出徐克执导的新片《七剑下天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德华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