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裴勇俊选女友外表不再重要 练武术一心等待名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丑闻》“裸露不是问题” 选女友外表不再重要 练武术一心等待名导

  在台湾拥有高知名度的韩剧偶像裴勇俊于3月6日早上11点搭飞机抵达台北,为电影《丑闻》展开旋风式的宣传活动。据了解,裴勇俊由于平日即使在韩国也很少公开露面,因此这次赴台可说是惊动全球影迷,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港澳等地都有影迷专程到台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观星”。虽然天气寒冷,不过因为裴勇俊,记者会现场热度飙到最高点。

  拍戏大胆不怕裸露

  《丑闻》是根据法国宫廷影片改编而成的韩国古装版,裴勇俊在片中饰演花花公子角色,以在床笫间征服众女子为乐事。没想到一次与“狼狈为奸”的赵夫人互相打赌,以征服守贞9年的烈女淑夫人为目标,最后却意外地动了真情。

  裴勇俊表示,他一直很想尝试古装戏,在他的偶像剧形象深入人心之后,更渴望能以演技受到肯定。他为了本片在两个月内只吃蛋白、蔬菜与鸡胸肉,迅速减重10公斤,他笑说是因为“好像没有看过那种胖胖的花花公子”。在《丑闻》片中,裴勇俊大胆的裸露戏,也是本片重点,裴勇俊说:“其实,只是背部全裸,没什么,我也没有尺度的限制,只要剧本好,裸露并不是问题。”

  为李安学中文练剑

  裴勇俊透露自己未来想要往全亚洲发展,所以将勤学英文和中文。他在大学修的是电影课程,也一直梦想当导演。谈到欣赏的华人导演,裴勇俊喜欢李安的电影,包括《喜宴》、《饮食男女》他都看过,还有张艺谋的《活着》,也是他很熟悉的中文作品。他最喜欢李安的《卧虎藏龙》,目前他安排了时间练剑、学中文,希望有机会演出李安的电影。《丑闻》的台湾发行商见他如此喜欢李安,立即想致电给在纽约的李安,但裴勇俊却体贴地说:“现在打到纽约已是凌晨1点多,还是不要吧!”

  至于想要合作的影星,裴勇俊说,男艺人方面实在太多了,他无法一一细数,但是女明星方面,他则点名张曼玉章子怡,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她们一起拍戏。

  喜欢聪明自爱的女生

  在记者会上,大批同时身兼“影迷”与“媒体”身份的采访记者,显然对裴勇俊“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之类的问题更感兴趣。裴勇俊表示,以他目前的年纪已经不再会光看外表了,他喜欢聪明、自爱、勇于自我发展的女性,也绝不会像片中的花花公子那样,而是比较像《冬季恋歌》里的角色,听得影迷不禁大为宽心。他大方证实目前的确正与一名25岁的电影系女学生交往,不过尚未考虑婚嫁的问题。(图:裴勇俊一下飞机就被影迷团团围住)

  处女座的裴勇俊凡事要求完美,经商头脑更是一流,长期与他共事的工作人员难免会有压力,跟了裴勇俊许多年的经纪人裴成旭感受最深。之前台湾曾有电视台向他提出要到韩国访问裴勇俊的意愿,就在各方面都OK的情况下,最后裴勇俊却以还没准备好而婉拒邀约。随行人员笑说,要不是裴勇俊谨慎的个性,他早就来台湾了!

  裴勇俊就像他在《情定大饭店》里的商场并购商的角色申东贤一样,很有生意头脑,去年他从旧东家“莲蓉”娱乐独立出来,自己成立“韩信”经纪公司,成为公司内最红艺人与最大股东。一路跟随裴勇俊从旧东家到新公司的经纪人裴成旭,多年的相处让他对老板了解甚深。老板力求完美的性格,让他要面临内外的压力,往往谈得差不多的计划,都在“经纪人同意,艺人否决”的情况下而作罢。

  虽然工作态度近乎谨小慎微,但裴勇俊对工作同仁还是照顾有加,比如为了答谢经纪人裴成旭的辛劳,他大方送出一辆名贵轿车当犒赏,出手毫不手软。(云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勇俊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