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吴思远投资的“西城电影大都会”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杭州消息,由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投资的“UME西城电影大都会”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和发布会。

  UME是一间电影专业集团管理公司。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先生投资的UME国际影城系列是目前全国最具特色的顶级影院。目前已在国内开业的UME华星国际影城(北京)和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上海)两家影城,无论在票房与美誉度方面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UME西城电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都会将是UME公司在国内的第三间合作机构,预计于2004年内正式开业。电影厅UME西城电影大都会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路紫荆花路口,是杭州西区最大的生活休闲购物中心——西城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城电影大都会位于西城广场四楼,整层面积达到5000余平方米,设有八个极具现代风格的主题电影厅,共可容纳近千坐席;更有独特品味的休闲空间和电影周边产品服务,令观众在欣赏电影的空隙有更多的选择。

  UME的英文含义U-Ultimate(终极),M-Movie(电影),E-Experience(欣赏/体验)。UME系列影城完全按国际上最先进的视听技术和装潢设计,定位在五星级档次,瞄准中档消费层的娱乐要求。影院采用全自动放映,数码放映技术,音响设备采用最先进高保真音响还原系统,符合国际标准。不惜巨资从英国进口的主银幕,观赏效果一流。

  电影是一种处于文化和娱乐之间的特殊事物,电影人开电影院,似乎是件珠联璧合的美事,其实却并不常见,大胆的吴思远必然会给人们带来不少新鲜感受。凭借对电影的独特理解,他创办的UME系列影城将电影体验、电影文化、明星演艺等活动完美结合,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新闻热点,也使得UME成为一个知名品牌,所到之处都获得巨大成功。2003年,遭受SARS影响的UME华星国际影城(北京)位居国内影城票房第二,后起之秀UME新天地国际影城(上海)也跻身国内票房前十位,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吴思远先生作为著名的电影人,在两岸三地的电影界、文化界都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他在内地投资电影城,带来新的电影理念,也促进了当地电影市场的繁荣,做大了票房的蛋糕。吴思远一直希望能在浙江开设UME影城,这次选择西城广场,吴先生表示正是西城广场精准的品牌定位、完善的功能设置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他,更有城西数十万城市精英和大学师生提供有利的票房保障。

  UME进驻西城广场,带来的将不仅仅是看电影的享受,更将把电影文化和现代影城的经营理念在杭州和浙江进行全新演绎。UME来到杭州必将给杭州的电影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冲击波,并推动浙江电影市场的繁荣。电影体验、学术交流、明星活动将为杭州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终极电影体验。“看电影,我只去西城”——这就是UME西城电影大都会的目标。(尤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