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飞侠小白龙》拍竣 张柏芝上演“美女救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是女主角张柏芝在《飞侠小白龙》无锡片场最后一天,剧组为抢完其戏份,提前上映影片大结局:张柏芝扮演的小飞侠一路狂奔,解救即将上刑场的男主角吴镇宇,上演了一幕美女救英雄的好戏。

  昨日清晨6点,剧组全班人马赶到无锡影视基地水浒城内布景,女主角张柏芝当日戏份颇重,除了拍完影片大结局外,她还要赶完剩余所有室外戏,主要拍摄景点则是水浒城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大狩猎场。《小白龙》自上月开拍以来以及在无锡拍摄将近20天,一直处于完全保密状态,剧组方面则以不提前宣传为由将前来探班的记者一律拦在门外。继第一次探班时只能隔墙观远远望后,记者费劲功夫打通导演叶伟信一关,未料剧组强硬态度较上次有过之而不及,记者还是吃了一个闭门羹。

  拍摄现场定在原本树林密集、十分空旷的广场,剧组昨特意在四周围上了黑、白等颜色的大布,将拍摄现场遮得严严实实。此外,剧组保安人员不停地来回巡视,一有游客企图接近,便遭到驱赶,剧组此举也引来不少买票观光游客的抱怨,最后悻悻离场。不过,还是有数十名铁杆“芝迷”还是在大门外苦苦等候、望眼欲穿,惟有等偶像乘车外出上厕所,然后一阵狂拍、猛追不舍,场面十分壮观。

  记者随后向影视城负责人打听,该人士对于剧组如此保密做法同样表示不解,他称几天前曾有记者夜探《小白龙》而惹得张柏芝红颜大怒,当即向剧组以及影视城方面投诉,“估计是因为有过上次的经历,剧组才加强防范措施的!” (青年时报特派记者 毛国莉发自无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