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元奎大赞阿娇身手了得 陈祖明也得成龙遗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摄制队昨日去到广州龙洞山庄取景,阿娇(钟欣桐)与范冰冰在野外交战,阿娇除了吊钢丝,还做出凌空一字马、侧手翻等高难度动作。导演元奎大赞阿娇身手敏捷,打斗动作比起成龙之子陈祖明还要优胜。

  原先昨天有份演出的陈冠希(Edison)因体力透支缺席拍摄,唯有暂时以替身代劳,先拍两女戏分。阿娇在埋位开工前,先上香祈求拍摄顺利,随后不时压腿做热身,在休息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便有五位分别负责服装及发型等工作人服侍阿娇,派头劲过不少影后。阿娇昨天首次与范冰冰合作便要对打,范冰冰指阿娇很努力讲普通话,可惜阿娇的普通话属有限公司,非努力苦练不可。

  拍文艺片会打瞌睡?

  导演元奎大赞阿娇身手了得,在几名主要演员当中,包括阿娇、阿Sa(蔡卓妍)、陈祖明等,阿娇是领悟能力较高的一个,而且,她协调手脚动作佳,所以动作戏亦比较多。阿娇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拍动作片,因为拍文艺片会使她闷至打瞌睡。阿娇说:之前去昆明拍戏,武指教我好多基本动作,动作片时都有用,最近重学埋后手翻。元奎强调,其实四人表现也不错,特别是祖明能够遗传父亲成龙的敏捷身手。

  阿娇很高兴能饰演今次角色,她解释这次形象够Cool,似足她本身性格,不用笑太多。阿娇在去年拍摄《爱情当入樽》MV时,不慎弄伤颈项,到现时也未能完全康复,幸好只属肌肉疲劳没有大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