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今京城开拍 陈凯歌陈红片场当监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戴墨镜的陈红(中)现场监督

  本报记者陈诚北京现场为您报道

  陈凯歌耗资超过3000万美元的史诗巨作《无极》将于今日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开机拍摄。从昨日上午起,导演陈凯歌、总制片陈红以及影片武术指导林迪安等幕后工作人员,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齐出现在北影厂摄影棚内,对开机当日实拍用的布景,严格把关。该片明星有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陈红。昨日除了张柏芝外,其他人已经齐聚北京。

  陈凯歌、陈红夫唱妇随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北京电影制片厂探班。在该厂的最大的摄影棚门外,记者发现门卫戒备森严,无关人员不得擅自入内。下午3时17分,一辆银白色尼桑商务车停在了摄影棚门口,几个保卫人员迅速聚了上去。一位身穿黑色上衣、戴一副黑色墨镜的女士从车上走下来,她正是该片的总制片人陈红。看到记者拍照,她不露任何表情,大步走进片场。她走下来后,就向工作人员问这问那,随后就走进了摄影棚。记者从大门口看到,陈红挥舞着手,一脸严肃地指着棚内一些布景指手画脚。20分钟后,陈红在数名工作人员保护下直奔一辆黑色奔驰轿车。

  相隔不到半个小时,一身黑色休闲外套的导演陈凯歌,一路有说有笑地与几名工作人员从办公大楼走下来。与夫人陈红一样,陈凯歌也戴了一副黑色墨镜,服装搭配同样默契。见到记者上前追问,陈凯歌并未表现出反感,面带微笑,只是对记者抛出的问题选择一言不发,乘车匆匆赶往摄影棚。

  三大男主角放假读剧本

  昨日记者在摄影棚内没有见到谢霆锋、张东健、刘烨。记者了解到,因为前日已经抵达片场试镜,为保证开机第一天拍摄效率,导演刻意给每人放假一天,各自一边待在酒店休息,一边潜心研究剧本。据悉,开场戏将在“雪景”内拍摄,临时演员就有200多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