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笑谈与张柏芝关系是“冬瓜雪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凯歌的大制作《无极》今(3.15)日在北京开镜,主角谢霆锋张柏芝这对过气恋人早已成为传媒焦点,前晚霆锋谈起与柏芝重逢的感觉,他竟以“冬瓜雪梨”来形容。

  谢霆锋前晚与香港传媒在北京一间饭店吃火锅,一位女记者将冬瓜放入汤灼熟,当她夹起时,霆锋助手阿辉提醒她:“雪梨!”女记者一脸疑惑实时咬一口:“是冬瓜啊!”霆锋闻言即笑到肚痛。其后,记者问霆锋今次拍《无极》与旧爱张柏芝再度重逢的心情,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想了想说:“基本上我没什么的,大家‘冬瓜雪梨’这样看得多了!”

  至于与柏芝有多少对手戏,霆锋表示尚未知道,只知今日开镜不会有对手戏。问霆锋会否相约柏芝吃饭,他苦笑说:“狗仔队那么多,怎能吃饭?”

  霆锋这次带备相机赴京,问他会否与柏芝研究影相,他露出尴尬神色,只“唔”了一声,但他表示剧组已声明禁拍照及禁造型曝光,故他不能在片场内影相。

  此外,霆锋更带备棍、扇、游戏机及大量哮喘药,还有氧气筒及哮喘面罩,他说:“今日练马时哮喘病发,搞到双眼通红,要吸氧气筒,所以我已经带备五十日药,迟点还要去云南香格里拉,去九千米高山拍外景,我带上哮喘面罩,希望用不到啦!?怕不怕患高山症??医生说未致于患高山症。”目前他非常期待与张东健和真田广之合作。

  为准备开镜,片厂内已放置黑色男装羽毛戏服、金属盔甲、绣花长衫,铜狗首及铜猪首等道具。

  而《无》片的总监制陈凯歌太太陈红昨日在二十名保安护送下到达现场视察,为今日开镜作好准备,并在片场入口设置金属探测器,检查进出人士,以防拍摄情况外泄。(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