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顾长卫导演处女作通过审查 窦文涛看后湿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昨天,顾长卫导演处女作《孔雀》正式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审查,同时获得了境外后期制作的许可。记者获悉,这部被今年法国戛纳电影节看好的华语片,日前进行了未完成片的试映,观众中有著名主持人窦文涛,看完《孔雀》后,他双眼湿润对出品人董平说:“这部电影让我很感动。”

  据《孔雀》出品人董平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在京不少文化名人都先睹了《孔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非线编辑机上的草稿,他们包括导演陈凯歌姜文、画家方立钧、音乐人小虫和张卫宁,还有活跃在网络影评界的年轻影评人、电影学院、北师大的学生。窦文涛是2月中旬去看的,陪同观看的还有保利华亿的马保平董事长,窦文涛当场表示,倘若《孔雀》公映,他将在《锵锵三人行》中推荐这部让他眼睛湿润的电影。

  但记者却从董平处获知,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的《孔雀》今年却难以在内地“开屏”,他解释:“现在国际发行公司非常看好这部片子,国际市场的运作正在进行,但是,国内市场我不会那么快投入,今年不会在内地公映,国内外音像版权也不会急着出手。”

  对一直传说的参加柏林、戛纳电影节,董平澄清:“《孔雀》从未参加过柏林电影节。至于戛纳,选片人去年看过5分钟片段,一直关注我们制作进度。能否在今年参加戛纳,要看我们最后的完成期是否在电影节等待的期限内。”(记者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