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刘德华金城武乌克兰剧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0:29 青年时报


新画面提供乌克兰剧照第一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 《十面埋伏》又有大动作!继《十面埋伏》首批竹林剧照曝光引起喧然大波后,张伟平把计划“埋伏”到了乌克兰。昨日,本报独家获得《十面埋伏》乌克兰部分剧照。剧照中,刘德华、金城武神情各异,为着章子怡饰演的盲女,两人是面和心难和,而海报背后则的是敦黄色的背景,正是《十面埋伏》的主色调。

  《十面埋伏》制片人张伟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影片将给观众全新感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我们吸取了《英雄》的经验,力求在听觉、视觉和故事性上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而画面和色彩更是《十面埋伏》的看点之一。”张伟平坦言,张艺谋不仅是大导演还是摄影大师,他在色彩运用上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尽管我们现在无法从剧照中感受《十面埋伏》所承诺的“听觉、视觉、故事性”三位合一的绝佳效果,但从曝光剧照来看,视觉上的美感倒是可以感受一二。

  谣传·刘德华金城武无需配音

  随着刘德华和金城武的再次曝光,关于两人在影片中是否会请人配音也成为争论的焦点,昨日更有媒体报道说,刘德华和金城武声音遭“埋伏”,会由内地演员为其配音。对此,张伟平轻松抛出两个字“谣传”!

  “在港台演员中,刘德华和金城武的国语说的是比较好的,他们的国语绝对没有问题。”张伟平表示,当初剧组在选演员时,就已经考虑到台词问题,因为《十面埋伏》采取的是同期录音。“刘德华和金城武都是原声出现,没有配音。”

  放心·《埋伏》一定超越《英雄》

  对于日前“联合传媒”抵制《十面埋伏》音像版权高价一事,张伟平丝毫不放在心上,坦言“不构成任何影响”,还自信地表示,“《十面埋伏》音像版权一定会超越《英雄》!不管他们怎么压价,中国音像公司并不只有他们这几家。”张伟平透露,目前,全国各音像公司利用传真向北京新画面公司确认参与《十面埋伏》版权购买的已经达到20多家,其中最先找上门的就是去年购得《英雄》版权的伟佳和飞仕。“这20多家公司中,有些是没有参与《英雄》拍卖的,去年他们都在观望,因为之前的《幸福时光》在市场操作上是不成功的,这点我们不得不承认。但《十面埋伏》就完全不一样了。”(青年时报记者郑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