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制片方:保密源于美国投资方意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56 北京青年报

  就开机仪式请保镖一事,记者昨日致电《无极》剧组制片人陈红,协助陈红做宣传的伊简梅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伊简梅说,就她了解到的情况,《无极》是国内第一次在开机仪式上邀请保镖协助维持秩序的影片。在此之前,陈红向一些相熟的媒体朋友透露了一些关于《无极》的信息,后来美国、日本和韩国的投资方,特别是美国的投资方提出了意见。他们认为,由于《无极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一直要拍摄到明年年中,为了确保市场效应,按照美国的制作惯例,故事情节和演员造型等应该全程保密。伊简梅介绍,媒体事先已经知道了《无极》3月15日开机,在13日和14日,就有很多记者来到北京电影制片厂,并且为了拍摄张东健已经和剧组工作人员发生了纠纷。这引起了剧组的高度重视。

  为了确保15日的开机和拍摄顺利进行,剧组认为应该有人来维持秩序,同时又有一个担心:“如果只是让非职业的人士,比如剧组人员或者群众演员来维持秩序,又害怕维持不好,会出现像《千机变Ⅱ》那样的冲突。”伊简梅介绍,剧组对请来的保镖有严格的规定:既要保证不泄密、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又坚决不能和记者发生冲突,哪怕被记者拍打或者推搡,“现在看来,他们完成得很好。”

  对于有媒体报道的保镖携带电棍一事,伊简梅说他们拿的其实是金属探测器,之所以要拿金属探测器,主要是先前有媒体买通群众演员拍摄剧照,“《无极》有400多位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金属探测器主要是检查他们是否携带摄录器材进场。”伊简梅说,开机当天没有出现进场人员携带摄录器材的情况。

  据介绍,为了做好保密工作,开机当天至今,美方制片人每天开拍就来到现场,直到凌晨一两点收工。剧组对目前的保密工作还满意,目前透露出去的剧照是媒体记者在附近的居民楼楼顶拍摄的剧组在摄影棚天井活动的场景。剧组方面认为保密的最大考验是未来在浙江横店拍摄时需要面对的情况。作者:刘江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