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见鬼2》票房超2千万 曾志伟赞舒淇将问鼎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舒淇主演的《见鬼2》在香港上映四天票房记录440万港元,成绩比首集好,加上新加坡票房四天冲破450万港元、泰国四天1200万港元,单是四日票房已经冲破2000万港元,成绩骄人。女主角舒淇、老板曾志伟、监制陈可辛、导演彭氏兄弟等,前晚于尖沙咀举行庆功宴。

  舒淇为庆贺新片票房理想,前晚特别穿上Tube-top透视装出席庆功宴。虽然票房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得佳绩,但舒淇却表示没有收得任何分红。

  据悉,舒淇此次拍摄《见鬼2》,除了两天不用拍喊戏,其余全部都要真喊,令她承受极大压力,她强调难以克服心理压力,有部分场面未能满足导演及监制要求,更需要重拍。她还透露,其中一场跳楼戏,是她最难克服的,在埋位拍摄时,她在楼下扰攘半小时才肯上楼,而她要全程两小时站在天台,令她难以忍受。

  当问到是否会拍鬼片,舒淇表示很难说,最好是拍另一个新鲜好玩的话题,对她而言,她当然想先拍部喜剧等自己可以轻松一下心情,免得再令自己难以抽离。

  对于老板曾志伟大赞她这次演出有能力问鼎下届金像影后,舒淇表示,对于获奖,一切随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