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志文“芬妮案”开庭审理专题 >正文
“芬妮案”开庭王志文缺席 案件将择日宣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陈诚) 昨日上午9时,经过长达一年之久的波折,电影《芬妮的微笑》出品方状告演员王志文违约一案正式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经历了当庭陈述、取证、律师辩论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后,下午5时结束了案件的第一次审理,案件将择日宣判。王志文昨日缺席庭审,而是满面春风地出现在了其新电影的宣传会上。

  在法庭上,原告辽宁金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代理人季福堂提供了新证据,他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王志文和《芬妮的微笑》摄制组签订了演出合同,合同中有一条约定:王志文必须遵守剧组的规章制度,与制片方保持一致。但王不但未遵守约定,还无故多次公开指责诋毁《芬》片,造成我方巨大的经济损失;此外,王未履行宣传《芬》片的义务,亦为违约。”

  王志文的代理人则认为,王志文在《芬》片上海的首映式上如实表达对影片的看法和对自己塑造的角色质量表示遗憾,这并没有违反合同。另外,合同上没有必须出席各地首映式的强制性条款,王是基于自己的基本合同权利谢绝了各地的首映活动。王志文不答官司问题

  虽然王志文缺席了被告席,而昨日下午1时30分,他却出现在电影《天黑请闭眼》的新片宣传会上。出席该会议的还有该影片中其他主演吴倩莲、李小冉、张耀阳以及黄智贤等人。

  昨日下午,王志文一出现在一酒吧举行的宣传会上,就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许多记者也是冲他的官司而去。一边官司还在继续,一边是王志文的满面春风。对记者们的提问是有问必答,当一位记者问到关于“芬妮案”进展情况时,王志文以“今天不谈官司只谈电影”给回绝了,当记者再追问时,他又是轻描淡写地说:“我只是听法院的判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