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机变2》转战广州 最新一组剧照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38 信息时报


陈祖明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家辉(右一)在拍摄现场

武术指导元奎(左一)在拍摄现场给演员说戏

  ●《千机变2》和《千机变》没有直接联系

  ●Twins、陈祖明、陈柏霖、范冰冰瞿颖都是主角

  ●广州9岁小朋友刘潭源称:陈祖明长得像个姐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千机变2》在广州拍摄多日,保密工作一直相当的严密,但是昨日本报独家获得几张该剧组在广州附近拍摄的照片。该照片可以说撩开了《千机变2》广州行久未揭开的面纱。昨日,记者还联系到该片制片主任殷春树,他介绍说,正在广州拍摄的《千机变2》已经完成了一部分成龙的戏份,4月初成龙将再次来到广州补拍剩余戏份,届时片方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还介绍,一位广州小朋友刘潭源在片中扮演陈祖明的师弟,与阿SA、梁家辉都有不少对手戏。

  成龙4月初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记者昨日致电该片制片主任殷春树,他介绍,现在剧组正在广州工业大道附近拍摄,进度很紧,有些在云南的戏份还没有完成,正在广州紧张补拍。记者询问是否和当时与记者发生冲突事件有关,殷春树给予了肯定答复。谈到在广州的拍摄过程,殷春树介绍,时间很紧,白天晚上都在拍,但也还算顺利。虽然最近广州天气一直雾气沉沉,但只要不下雨,拍摄就不受影响。他还向记者透露,成龙于20日来到剧组拍摄,在《千机变2》中他客串石头将军一角。剧组为了重视此番成龙进组,原准备于23日上午成龙照常拍戏,下午1点左右举行媒体见面会。但前天晚上成龙抱歉通知剧组,第二天一早要赶回香港,他将在4月初回到广州补拍剩余戏份。届时片方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当记者问到在云南发生的剧组与记者冲突一事时,殷春树表示暂不谈论此事。

  不是《千机变》的续集

  记者提出《千机变2》从名称上来听似乎是《千机变》的续集,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两者没有剧情上的联系。殷春树解释说:“《千机变2》原来的名字叫做《花都大战》,主要讲述一个在女人国里发生的男女大战,在剧情上和《千机变》没有前后联系。但是从主角和电影风格的角度来说,和《千机变》有相似之处,所以取了这个名字。”由于片中集中了大批当红演员,像Twins、成龙、梁家辉、甄子丹、陈祖明、陈柏霖、陈冠希吴彦祖、范冰冰、瞿颖等,让记者好奇到底谁才是主角。殷春树介绍说:“男女主角加起来有6个,他们的戏份都很重要,有Twins、陈祖明、陈柏霖、范冰冰和瞿颖。”他还介绍说,梁家辉在片中扮演一个剧团的老大,手下有一大帮男孩子,陈祖明、陈柏霖都是他的义子。通讯员 东东 本报记者 陈弋弋

  刘潭源眼中的明星哥姐

  刘潭源很想当第二个原岛大地

  在众多大腕中,有一位眉清目秀的英俊小男孩显得特别醒目。他叫刘潭源,是广州市大石中心小学3年级的学生,他是这部戏中唯一一名小男演员。无论是大腕还是导演都对他偏爱有加,梁柏坚导演亲切的叫他“小源”,成龙的儿子陈祖明也是有空就逗逗这位小弟,还向他推荐自己喜爱的糖果。记者在采访他的时候,他告诉记者,在片中他与阿娇有一场很有意思的对手戏,阿咕(刘潭源饰)坐在车里玩,阿娇走过来,问阿咕:“姐姐靓吗?”阿咕说:“靓。”阿娇伸手要摸阿咕的小脸,阿咕拉上车帘,大叫:“非礼啦!”此外,他还告诉记者,梁家辉在电影中是他的干爹黑木爷。在一场戏为了就阿咕,干爹梁家辉居然对着女儿国的女人跳起了疯狂的艳舞。在记者问到刘潭源对于陈祖明的印象时,他的回答十分“火爆”,“我觉得他的脸尖尖的,没有他爸爸成龙帅,还梳着小辫子,像一个姐姐。”

  据了解,刘潭源虽然只有9岁,但已是老演员了。他从4岁开始拍戏,先后拍了《冼夫人》、《女人汤》、《我的美丽乡愁》、《挖心猛鬼》、《情迷个半月》等电影和电视剧。在《我的美丽乡愁》中他扮演了徐静蕾的儿子兵兵。当记者问到刘潭源你本身已是小明星了,在学校有什么与众不同或特别之处时,刘潭源的回答又十分有个性,“同学们都一样,人人平等嘛。”在谈到入围本届“香港金紫荆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另一个广州小朋友原岛大地时,刘潭源大声告诉记者:“我也很想入围电影节,我想做得和原岛大地一样好!”陈祖明——他脸尖尖的,没有他爸爸成龙帅。还梳着小辫子,像一个姐姐。但是他对我挺好的,给我糖吃,但是我没要,因为我已经长虫牙了!

  阿娇——这个姐姐长得挺漂亮的。眼睛好大,她演戏的时候是坏人,一点都不笑。一演完戏就笑,看着谁都笑,我好喜欢她。

  梁家辉——在电影里他是我师傅,留着小胡子,但是我不怕他。因为他很喜欢我,常常给我讲笑话。

  导演梁柏坚——他对我可好了!(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我演戏演得比较好,我NG从来不超过4次,但是好多比我大的哥哥姐姐都常常NG的,有时候他们NG十多次呢!€

  剧情首次曝光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祖明-真正的皇孙、陈柏霖-皇孙的好哥们、阿娇-曾是邪派女帝的手下,后来变好了、阿Sa-一个专门贩卖男奴的可爱商人,四人闯进了武器库所在的地方,但是,由于这四个人是无心闯入,成龙并没有感觉到威胁力,所以就没有从石头像变成真人。也因此,陈祖明在影片中并没有和父亲打照面,只见到了成龙化身的石头像。直到甄子丹饰演的前朝皇帝护卫大将军之孙“卧虎藏龙”进入武器库所在地时,感觉到杀气的成龙才从石头像变成人,随后和甄子丹大打出手。打得正酣时,成龙发现甄子丹的武功似曾相识,经过了解才知道对方是前朝皇帝护卫大将军的后人,于是不再阻拦,而他也在知道武器库守卫后继有人后就此消失。

  另悉,“谁是真正的皇孙”一度成为影片的一个大疑点。由于陈祖明和陈柏霖是剧团团长梁家辉同时收养的两个干儿子,无论是女帝瞿颖的手下阿娇和范冰冰,还是“卧虎藏龙”甄子丹都一度以为陈柏霖是皇孙,后来才知道陈祖明才是真正的皇孙。在整个过程中,陈祖明和阿娇;陈柏霖和阿Sa,四个年轻人之间还产生了一段浪漫的感情。叮咚 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