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无极》首次露面 张东健为其割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50 欢乐城市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记者先前听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会在21日或22日到京,所以此次记者并没有忙于奔赴机场,还是像往常一样来到防备已经有些懈怠的北影场,从一名司机的口中记者获知,张柏芝坐今天下午的飞机到达北京,而且停在一旁张东健的“保姆车”会让给张柏芝使用。看来,为了迎接《无极》中的重点人物张柏芝,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也只能“割爱”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下午5点20分,记者跟随换了主人的“保姆车”来到了机场,但由于在前一天机场刚刚公布出“所有私人车辆不得驶入出站口”的规定,所以导致“保姆车”也只能在停车场徘徊数圈后停到一个离出站口比较近的位置上。

  张柏芝终归“落网”

  在机场国际和国内两个出口中,记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国际。可是从接张柏芝的两个工作人员的行踪中,记者却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下午6点23分,当大厅响起“来自深圳的飞机已经到京”的广播后,一名工作人员直奔国内出口,这时记者才发现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帽衫、蓝色花边牛仔裤的张柏芝已经步出国内通道。一瞬间,按捺许久的记者立即蜂拥而上,吓得张柏芝四处躲藏。“打人事件”的种种问题也开始围绕到张柏芝耳边,但柏芝却一反常态地面无表情,完全一种“眼不见,心不烦”的架势,而且一副新款耳机也成为她不作任何回答的“护身符”。

  从张柏芝出来躲闪镜头,到进入停车场,她一直两手插兜,紧闭双唇,不知是正沉醉在音乐中,还是因为“打人事件”还在闷闷不乐?直到一名记者的镜头险些碰到柏芝的脸时,她才露出“难得”的笑容。

  本来应该从香港飞来的张柏芝,为什么会从深圳到京呢?这无疑成为众媒体的疑问,记者从一香港记者处获悉,原来张柏芝已经买好去北京的机票,但由于现在正处于紧张时期,所以助手就提前到香港机场探路,确定到底有没有狗仔队等候,果不其然,为了能够为同僚澄清,有许多记者都在机场等候张柏芝,对于“打人事件”问个究竟。见此情形,张柏芝立即退票,准备改变行程,先从香港开车到深圳,然后再从深圳飞往北京,这一举动确实让等候在香港机场的记者扑了一空,但令张柏芝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第一道“香港关”过后,第二道“北京关”还在等待着她,最终张柏芝也只能戴上耳机,无言以对。

  张柏芝还将返港

  比起《无极》开机时的阵势,张柏芝此次来京低调了不少。一个助手,两个接机工作人员,以及五包行李(其中包括服装箱、黄色纸盒、生活用品箱、化妆箱和蒸脸器),少了往常“无间道”式的保镖,张柏芝这次来京显得有些无助,也只能让记者任意“宰割”。不过,简单的行李还是有些让人疑惑,对于一个公众人物,“36变”的服装打扮是显而易见的,再加上北京、横店、香格里拉几处拍摄地点的温度差异,一箱衣服怎么可能用得过来呢?后来,经过记者对工作人员的再三询问,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缘由,原来张柏芝北京的部分会比其他演员提早完成,随后她还将回香港,等到剧组转站张柏芝再继续跟队。

  张柏芝谢霆锋同住一屋檐下

  记者跟随张柏芝的“保姆车”来到了位于金融街附近的“金宸国际公寓”,在几名饭店保安的围护下,张柏芝艰难的进入了电梯,当记者欲跟随上楼的时候,却被数名保安阻拦,在无奈之下,几名香港记者转入公寓,直接选择张柏芝的楼下(5层),并且记者从公寓的工作人员口中得知,“金宸国际公寓”中除了张柏芝外,旧男友谢霆锋也住在此处,而且还有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和韩国演员张东健,“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我们全队30多人都已经出动了”。可是无论如何,作为公寓保安,可以阻挡记者入内,但并不能让公寓住户“无条件”听从命令呀!这样完全违背了服务业“顾客就是上帝”的宗旨。对此,专门负责演员生活的工作人员笑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而且该工作人员还专程请来公寓保安部长商量对策。

  张柏芝“忠心”可口可乐

  在张柏芝刚刚入住不久,工作人员就专程从旁边的便利店买来一箱可口可乐,看来虽然张柏芝平时有些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作为可口可乐的代言人,她还算是“忠心”,比起前不久Canon代言人郑伊健偷买Nikon被记者抓拍,张柏芝还是比较幸运的。如果公司发现她买别的可乐喝,就会按照合同上的规定赔钱,而且一般合同中的赔偿金额都不会是个小数目。文王鹏图黑皓普

  《无极》造型揭秘无极限剧组记者还在较量(图)

  真田广之首次评《无极》红色戏服造型曝光(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