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志文成都“搞鬼”《天黑请闭眼》4.1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蓉城一影院大造恐怖气氛
图片说明:《天黑请闭眼》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宋红 实习生 袁衡 邓敏 摄影何海洋)4月1日起,投资近千万的国产恐怖片《天黑请闭眼》将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今日,以炮制本土恐怖电影见长的导演阿甘将携男主角王志文等来蓉为该片“叫卖”。此外,为迎合王志文的这股恐怖旋风,成都一影城还特意把《狐狸阶梯》《小岛惊魂《鬼挡路》等恐怖片中最惊悚的镜头用实物布置出来,打造了一条“恐怖走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似乎没有任何约定,舒淇的《见鬼2》(又名《十月惊情》)、王志文的《天黑请闭眼》都在同一时间段争相上映。由于4月1日是张国荣的祭日,其生前主演的鬼片《异度空间》赶上这时再度重映,“恐怖四月鬼片节”由此形成。

  为此,成都一影城在这个“恐怖四月鬼片节”中,除了给观众散发“恐怖鬼请帖”,邀请影迷在深夜看鬼片外,该影城还特别花费上万元打造了一条恐怖走廊。这条恐怖走廊的开端显眼位置,有很大的一个“敬告须知:心脏病史以及未成年观众慎入”。过了这个敬告,血淋淋的断手、长舌头鬼怪、稻草人、吊死鬼……大把大把的“鬼怪”出现,他们都是《狐狸阶梯》《小岛惊魂》《鬼挡路》等恐怖片中最吓人场景,阴深、恐怖的画面都是用实物做成的,有备而去的记者都被吓得心惊肉跳。

  春熙路原本就有一商家为满足对恐怖、鬼片有窥视欲的观众,特地制造了一间“鬼屋”,让无数影迷流连其中。因此昨日该“恐怖走廊”一出现,立即就有无数观众趋之若鹜,影迷对这种布置非常满意,他们甚至欢呼又多了一个可以与“鬼”亲密接触的地方。

  专家提醒恐怖片别看太多

  血腥的恐怖场景对青少年会不会造成不良影响?记者为此采访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兰婷。

  郭兰婷:现在很多青少年喜欢看恐怖片、鬼片,主要是寻求刺激的一种表现。这种片子看多了会对他们的身心健康产生诸多不好的影响。鬼片和一些恐怖片里的血腥、残忍的景象会使他们的情绪有比较大的波动,产生一些紧张情绪,而这些情绪也会影响到他们的睡眠、胃口等等,也就间接地影响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对学习、对工作都不好。(宋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黑请闭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