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著名导演黄健中卷入“录音带”丑闻专题 >正文
不顾黄健中“封口令” 主演透露《银饰》 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 黄健中自去年卷入女演员张钰录音带丑闻事件以来就成为传媒追访的焦点,此后,这位导演闭口不谈此事,而是把精力放在一部新片《银饰》上。记者日前采访了该片的主演,青年演员王同辉。虽有“封口令”,但王同辉经不起记者的再三追问,还是透露了一些情况。

  青年演员王同辉曾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扮演五弟张大国,这次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因为他的新作《血玲珑》采访他,没想到却说到了黄健中执导的电影《银饰》。王同辉一再封口,但经不住记者再三追问,他还是透露了一些情况。原来《银饰》根据作家周大新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民国年间,一个小县城的县太爷家,大少爷有同性恋情结,喜欢穿女装,戴首饰,但家庭还是逼着他娶了一房媳妇,媳妇无法忍受丈夫的冷落,偷偷与打首饰的小银匠相好,县太爷发现了她与小银匠的隐情,设下毒计借刀杀人,假儿媳之手害死了小银匠。最后,三个不幸的年轻人全都死去。

  王同辉在片中就扮演有些变态的大少爷。此前,王同辉并没有和黄导合作过,据说是黄健中看了他的有关资料,也看了他演出的《九九归一》,就找到了他,让他出演这部影片。影片2月6日开机,几周前封镜,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对于这部影片,王同辉觉得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片中对人性的挖掘非常深,“很多地方主要是心理戏,要你自己去琢磨那种心态,尤其是一个希望自己有一个女儿身的男人,他的矛盾和挣扎。”因为一些女性动作的需要,王同辉还特意学戏,走路的时候也刻意模仿女性婀娜的样子。对于导演黄健中,王同辉称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经验的导演”,王同辉说,黄导在现场对青年演员都比较好,很少发脾气,总是很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分析。《银饰》中的女主角由曾在电视剧《风声鹤唳》中出演女主角的孟尧出演。现在该片还在做后期,王同辉说这部影片绝对精致好看,他很有信心。

  在演出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后,王同辉一路顺畅,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的他演出的所有戏都叫得响,《二马》《九九归一》《亲情树》《血玲珑》,以及不久前他刚拍完的《紫玉金砂》,一步步走了下来?角色几乎都没什么重复的。王同辉说,他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给自己更大“演”的余地。(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健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