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天下无贼》将开机 金马最佳新人挤走夏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王宝强(左)在金马奖颁奖礼上
 

  今年最受瞩目的冯小刚电影《天下无贼》定于4月开机,目前已经进入了建组的最后阶段。据悉,夏雨辞演片中主角“傻根”后,对国内观众来说还很陌生的年仅18岁小演员王宝强将出演该角。不久前他凭借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一举拿下台湾地区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据了解,王宝强的父母都是农民,家里兄弟也多,因此他很小就被送到武术学校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武术,在少林寺呆到14岁,后来又到北京一个武行里继续学武。那时候,经常有一些古装电视剧剧组到他们武行找群众演员,他告诉记者,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孝庄秘史》里边就有他,是群众演员。

  这样看来,抛开演技不说,同是“小影帝”出身的王宝强确实比夏雨更合适“傻根”一角,出身农民家庭的他不仅有天然的“傻根”气质,而武术基础也会对他出演这部古装动作片有很大帮助。

  问及王宝强接演“傻根”的感受时,稚气未脱的他显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以前都是做群众演员,没机会跟大明星大导演接触。演的那部电影也是小成本的艺术片,还不是我以前对电影的那种感觉。《天下无贼》对我来说是真的电影。我很紧张,不知道是否能演好。”(高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