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北影片场有“死蛇” 明星们已离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记者北京实地追踪《无极》

  《无极》基本结束了在北京的拍摄工作,原本下一个拍摄地点将选在横店,但因为陈红不满意横店魔幻王宫工程,剧组临时决定前往云南拍摄。

  记者昨日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看到《无极》剧组已经离开了拍摄影棚,在现场并没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人头涌动的开工场面,相反《无极》所在的摄影棚里里外外都显得十分冷清。在摄影棚门口记者只受到一个看门人的阻拦,记者问里面的剧组是否还在,看门人说:“走了,早走了。”因为之前有报道称《无极》剧组对媒体采访控制得比较严格,记者始终不敢暴露身份,但昨日一路下来都没有人过问。记者在片场看到,有很多人骑着三轮在将一些道具运走。

  记者随后前往《无极》工作人员的驻地北影招待所,在门口对门卫说了声“住宿”就进了北影厂的招待所。在院子里记者看到《无极》里很多道具蛇挂在二楼,而且绝大多数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招待所一个大妈看见记者,过来问道:“你住宿呀?”记者顺势说:“麻烦一间房。”,大妈说:“都给《无极》包了,你找别的地吧”记者奇怪地问:“能不能给腾一房,《无极》不是都走了吗?”大妈不屑地说:“是早上出去了,可晚上还得回来呀。再说,一百块钱一天你住得起吗?”记者表示住得起,大妈上上下下看了记者一下说:“没见过你这样的。”当记者再问关于《无极》拍摄的事时,大妈疑惑地表示“不知道”,然后迅速走开。

  记者不远千里赴京,只追到一堆蛇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一些房间记者发现《无极》还有工作人员留守,门口一个挂着表有《无极》胸牌的小姑娘看见记者立即“夺路而逃”,记者跟上前正要张口,小姑娘回头对记者说:“不知道。”然后重重地将门关上,记者还没有走开,就听小姑娘大声对另一个同事说:“早看出他是记者了,贼眉鼠眼的,这两天这样的人真多。”

  记者无奈之下,只好对剧组进行电话采访。

  《无极》昨天在昌平进行拍摄,不过镜头不多,大部分拍摄已经在影棚完成。据悉剧组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大部分要带走的道具都已经打包了。至于记者在招待所看见的数千条“死蛇”,剧组并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但据悉,制片人陈红在几天前带工作人员检查横店场地建设情况,表示不满意工程进度,并觉得宫殿场景还需要大改造,而且可能最近江南梅雨季节的原因,宫殿外墙油漆至今未干。对此陈红表示要先去云南拍摄一些镜头。(新快报特派记者付军北京报道)(图/付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