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世界电影之旅》采访刘青云:每次我都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9:31 新浪娱乐
《世界电影之旅》采访刘青云:每次我都有信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电影之旅》记者问(以下简称记者):恭喜你又入围了最佳男主角,这次你有信心吗

  刘青云答(简称刘):每一次我都有信心,但是能否拿奖也不是我自己能够说的,

  记者问:我想知道《忘不了》是不是你最难忘的电影?

  刘答:它是我其中一部很喜欢的电影,也就是说,也不是,很难说是什么,也不是一拍完以后就把它忘掉。

  记者问:我觉得这个角色跟《新不了情》中的角色有一点点相似,都是很温情的男人,你是不是很善于演这类的角色。

  刘答:我想这个戏里面最好的原因,是因为导演对这个角色很了解,剧本写的很好,拍的时候很细腻。

  记者问:这次金像奖你的对手里面你看好的是哪一位?

  刘答:他们的戏我也看过,我觉得他们这一次真的是很难决定,因为我觉得刘德华和黄秋生和张学友,他们的戏都很好,我觉得这一次是很难去选。

  记者问:那你的好朋友吴镇宇呢?

  刘答:他也演得很好,他演的《无间道》的角色很特别。

  记者问:在女主角方面你看好的是哪一位呢

  刘答:女主角,我想可能是刘嘉玲张柏芝。 

  更多采访内容将在4月4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晚9:35分的《世界电影之旅》栏目“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别报道”节目中呈现。这是电影频道为配合首次直播“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而派出摄制组在香港制作的一期18分钟节目。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出现在节目当中客串主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香港报道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青云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青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