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崔永元《电影传奇》专题 >正文
崔永元大功初成:《电影传奇》实现“中年预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建群)记者昨天从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获悉,首期播出的《电影传奇》已经圆满完成了崔永元既定目标,35岁以下者不是主力观众,40和50岁及其以上人群收视较高。

  《电影传奇》首档节目在4月3日央视一套早间《东方时空》播出后,各方评价有褒有贬,总体反映显得平静、客观。观众普遍对节目新颖的形式饶有兴趣。不少人对崔永元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期节目中杨子荣的造型虽然感觉有些怪怪的,但是大家更相信这是他的另一种幽默的体现。

  央视-索福瑞的收视显示,该节目当日在沪收视为0.6,比该时段平时0.2%、0.3%的收视高出了一些,位居当天该时段沪上收视的第五位。东视播出的《媒体大搜索》则以1.4的收视排在第一位。据了解,在沪上该节目收视人群中,35岁-44岁收视是1.7%,45-54岁是1.0%,而15岁-34岁人群的收视仅有0.1%。

  相比上海的情况,北京的收视旺了不少。1.4%的收视业绩使得该节目位列当日该时段亚军,北京电视台的一档晨间新闻节目则以微弱优势胜出。不过,在收视人群的分布上,京沪两地如出一辙。北京地区收视最高的是65岁以上人群,达到3.1%。此外,35岁-44岁、45岁-54岁的收视为2.4%和2.6%。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京沪两地来看,该节目收视还算不错。此前,崔永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特别期待40岁以上的观众给提意见,并预计35岁以下观众估计看起来够呛。他认为,如今的各种文化娱乐中,可供中老年人选择的很少。《电影传奇》就是专门做给这个年龄段和更大岁数的人看的。而央视把播出时间安排在早上7时20分,也特别适合中老年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永元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