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江湖》内地审查未通过 无缘五月同步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59 新闻午报


《江湖》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志伟在《江湖》和电影公司的签约会上

  本报记者吴轶凡 一个多星期前《江湖》的发行方曾通过媒体表示:“国内审查绝对不成问题,合拍片立项审查已经通过,现在顶多会对个别镜头提出修改建议。”但记者昨日获悉,在电影局审查过程中,《江湖》因为题材以及演员阵容的问题,在原定的五一档期上映的可能已经是微乎其微。

  《江湖》原本计划由四家电影公司联合于4月29日在内地和香港特区同步上映。影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的发行方和制片方对于影片在内地的上映前景相当看好,不仅认为影片最终审查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制片人曾志伟和发行方还曾通过媒体表示“票房超过3千万应该没问题。”影片甚至还有意与好莱坞大片《冷山》一较高下。

  《江湖》上周四送交国家电影总局审查,最终的结果却是对制片方和发行方当头一棒。记者从国家电影总局相关的审查人员处获悉,《江湖》没有通过最终的审查,目前在国内上映的机会微乎其微。至于为什么《江湖》会碰壁,这名审查人员说道:“我们在给制片方和发行方回复中主要提到了两点意见:第一、影片的主要角色中没有内地的演员,因此不属于合拍片范畴;第二、影片的故事情节与原先送审的剧本有一些出入,故事的题材也不是很合适。基于以上这两点我们希望影片能够进行修改。”

  要对主要演员和故事题材进行修改,这对于一部已经完成的影片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这也是目前《江湖》在内地上映机会微乎其微的原因。虽然目前影片的发行方和制片方还在就这部影片与电影局进行最后的努力,不过记者从香港制片方方面获悉,《江湖》基本上已经考虑退隐内地市场。而原定的香港特区和内地同步上映的计划将改为香港特区与东南亚电影市场同步上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