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林足球》在美公映 观众笑破肚皮直称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2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香港影坛笑匠周星驰执导兼主演的《少林足球》四月首个周末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三个城市公映,到五月初会拓展到全美十大城市。香港文汇报说,以目前的影评来看,个个都爱得这部影片要死,该片有望在美国引起热潮。

  《少林足球》是二○○一年的港产片,讲六个功夫迷以少林功夫踢英式足球的奋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故事,属典型的周星驰式“无厘头”喜剧,当年横扫香港及东南亚票房,之后照例出录像带、影碟等家居娱乐产品。二○○二年该片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亮相,放映的是香港原装版本,到大约一年前Miramax影片公司买下《少林足球》版权,该公司是发行《卧虎藏龙》和斥资《标杀令》的机构,可算对亚洲影片有若干认识。

  Miramax公司把《少林足球》“美国化”,重新配上简易的英文字幕,剪掉半个钟头的故事支线,又配上更挑皮的音乐。影片上的招牌、路牌等中文字,又被计算机特技统统变成英文,让美国观众看得更觉自然。这部美国版《少林足球》跟香港版可能不同,但观众反应倒是一样,哪管什么逻辑和哲理,总之就是好玩过瘾,全场个个通地滚笑爆肚皮。

  报道说,有传言称Miramax公司会乘势而上,买下版权开拍一部《少林美式足球》,且看是否如此。(吴杏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少林足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