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千机变Ⅱ》宣传短片海报曝光(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7:55 南方都市报


《千机变Ⅱ》宣传短片海报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谢晓 实习生伍洁敏)记者日前获悉,由“英皇电影”耗资8000万港元打造的2004年猛片《千机变Ⅱ花都大战》,已铁定于今年8月中暑假档在香港压轴上映,并争取与内地同步。虽然距离映期尚有四个多月,但电影公司从昨日起开始展开强大宣传攻势,更将角色造型和预告短片首次曝光。陈祖明还从此片起改名为房祖明担纲男一号。

  主角有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千机变Ⅱ》首度曝光的宣传物品,是一段新鲜滚热辣宣传短片,并由昨日开始于香港各大戏院播放。在这段宣传短片中,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与云南的明媚景色将尽入眼帘,史诗巨片格局由此可见。另外,片中两位女主角——Twins的蔡卓妍(阿Sa)、钟欣桐(阿娇)的一场主要对打戏也率先出现,见证了她们苦练数月的成果。

  紧接其后,片中其他主角——房祖名(即陈祖明)、陈柏霖、梁家辉、陈冠希、吴彦祖、瞿颖、范冰冰,也在这段宣传短片中逐一亮相,他们英姿飒爽的特别造型,有型又醒神。然而,两位特别演出的国际巨星——成龙、甄子丹,则继续保持神秘,未亮相于宣传短片之中。

  猎鹰抢镜

  宣传短片内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一只凶猛的猎鹰,首次与观众会面。据两位导演元奎和梁柏坚称,这只猎鹰所占戏份十分重,更与梁家辉有多段对手戏。梁家辉表示:“我从未碰到过一只动物像它般懂得演戏,每次埋位它都七情上面,比《哈利·波特》那只还要厉害,简直是‘奇鹰奇技’!”据悉这只猎鹰由国内顶级驯兽师所领养和训练,难怪这么会演戏。

  海报大胆

  除宣传短片外,《千机变Ⅱ》的第一款海报也将从复活节起隆重登场。据两位导演表示,他们非常大胆地放弃了多位人气主角的容貌,纯用花都绝美景色加上计算机效果,套入海报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