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导演签约发行方 《美人依旧》瞄准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39 新浪娱乐


《美人依旧》北京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人依旧》北京签约

  新浪娱乐讯:4月9日,电影《美人依旧》在北京签下合约,并且提前10个月锁定2005年情人节档期,电影档期营销已成为越来越受到业界关注和重视的课题。

  4月9日下午,在北京新影联的大放映厅,著名导演胡安代表制片方,与北京新影联院线、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确定明年情人节在北京和全国各院线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重上映胡安导演的《美人依旧》。京城的主要媒体、院线公司、发行公司、知名的电影专业广告公司和部分客户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影联的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总是希望制片发行方尽早确定一部影片的投放时间,但往往是临到上映时才会仓促上阵,使得院线公司各影院无所适从,既不利于影片的综合回报,更不利于中国电影市场运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因此,我们支持和赞赏胡安导演的举措,从现在开始用10个月的时间,我们会精心呵护这个腹中的婴儿,到明年情人节生出一个健康、强壮的孩子。

  发行方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尽早确定档期以便更加系统地对影片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和商务整合,这是电影最基本的市场化的要求,我们不光要在北京签约,还会与全国各主要市场签约,明确制发放三方的权益和责任,加强沟通,互动配合,共同提高市场化的运作水平。

  《美人依旧》自开机以来受到媒体和各地院线公司的广泛关注。胡安导演以一部《西洋镜》成功打入国内国际市场,赢得了电影业行家里手极大的注目,出手不凡。此番再以2000余万人民币精心打造的《美人依旧》在商业与艺术领域能否有更大的斩获值得电影界关注。以胡安导演对本片营销推广及发行方式的重视,人们有理由相信,这种借鉴了美国电影运作规律的做法,会对中国电影市场产业化的推动及对中国电影人运作影片带来新的思考。

  据看过样片的发行人员介绍,这是一部怀旧、冷艳、灵动的女性电影,有一种撼人心魄的力量,真挚而冷静,为市场罕见。目前该片正在美国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

  同时有关人士也表示,档期的利用已经是电影运作一个十分重要的手段,竞争也会十分激烈,没有科学合理系统的思考与推进,影片的质量再高,也不会产生应得的收益,粗制滥造的影片就更不会有市场。目前看,明年情人节肯定会有多部影片竞争,世纪英雄、电影集团会有重头影片投入,香港的大片会有不止一部,进口影片不会对情人节袖手旁观,北京电影市场也绝不会排斥英文影片的进入,就看各制片方的高招了。市场竞争最终导致优秀影片的生存和低劣影片的淘汰,最终的结果是提升市场总体水平,造福广大观众。(陶震宇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