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严防记者 藏獒吓坏摄影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40 兰州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2日夏河大雪

  如果将媒体与《天下无贼》剧组的关系比作敌对关系似乎有点过分了,但从目前这种情况下看,“贼王”冯小刚不欢迎媒体应该是肯定了的。因为戏还围开拍,已经有很多内幕的东西透露了出去。近日更是有大批媒体记者纷纷赶赴甘南,据内部人士透露,《天下无贼》剧组已经将防记者列为目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今日发生的一切,再次证明了冯小刚防记者之心何其强烈。昨天晚上从尼玛度假村贵宾楼传来消息:今日冯小刚将去拉卜楞寺试拍。早上10点钟,尼玛度假村内人声鼎沸,“贼剧组”车队整装待发,巨大的拍摄摇臂摆来摆去,一切都似乎验证了消息的准确。缤纷的大雪、刺骨的寒风丝毫没能减退众老记的热情。许多记者甚至先行一步前往拉卜楞寺守侯。本报记者经过商量后决定反其道而性,我们没有去拉卜楞寺“守株待兔”而是驱车前往相反方向的桑科草原。结果在那里我们发现了3辆“贼车”,贼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在勘察地形,现场没有冯小刚的踪影。于是记者转身赶赴拉卜楞寺。但令人惊奇的是拉卜楞寺根本不见任何贼影,我们把“贼”追丢了!

  几经周折记者得知:冯小刚根本就没出门。由于天气太冷,今日拍摄计划取消。在《天下无贼》剧组的大本营尼玛度假村,记者看到几十辆贼剧组的车几乎全部都在,拍摄用的大摇摆也安静了下来。等待了一段时间后众老记包括本报记者在内全部无奈的离去,此时时间已是下午3点。回到住处的记者思前想后不死心,决心再次去碰碰运气。拉卜楞寺没人、贡唐宝塔没人,桑科草原还是那三辆车在勘察地形。

  怎么办?回还是继续找?经过民主协商后,我们决定继续向前走。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笑了,远在20公里外记者找到了“贼主力”——“贼公贼婆”的替身正在那里拍戏——真正要放映的戏。

  一切都是障眼法,冯小刚按兵不动稳住了所有的记者,而他的主力部队却暗渡陈仓在40公里外完成了他最看重的一段雪景。冯小刚不是输家,记者也不敢称赢家。以勤补拙,我们总算不辱使命。

  《天下无贼》可能提前开机

  刘德华今日抵兰

  记者今日晚从《天下无贼》剧组内部获悉,男一号、香港巨星刘德华将于今日(13日)飞抵兰州,与夏河的大部队回合,参加可能提前到13日晚7点举行的开机仪式。

  据《天下无贼》剧组一重要人士透露,为躲避众多媒体的追踪,原定4月14日进行的开机仪式将提前到13日晚7时在夏河尼玛度假村演艺大厅举行。男一号刘德华也将于今日从香港赶赴夏河,出席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的开机仪式。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葛优、傅彪、李冰冰等人何时到来还没有消息。

  雪地追踪——

  逮着了“贼公贼婆”

  天公做美!冯小刚就盼着下雪,一连两天大雪纷飞。或许是等不住刘德华、刘若英这对“贼夫妻”,当天下午,《天下无贼》剧组开着一辆车号疆B-A3636的黑色“宝马”,搭载“贼公贼婆”两位替身,在距尼玛度假村40公里外的公路上悄然开机,不曾想还是被执著的本报记者“逮”了个正着儿!

  整整一个上午,《贼》剧组兵马未动,冯小刚始终坐镇大本营吸引记者“眼球”,不料中午时分却悄悄开出一辆黑色“宝马”,冒着漫天飞雪驶出尼玛度假村,一路向桑科草原腹地飞驰而去。本报记者火速行动雪地追踪,十万火急——我们的目标是迅速接近《贼》剧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周折,下午四时许,黑色宝马车终于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驾车的靓仔身穿皮衣,副驾驶位坐着一位身披大红披肩的妙龄女郎,车的后排是《贼》剧的“看家”摄影师,扛着一台摄像机架在车窗上,抓拍疾驰的车窗外美丽的草原雪景……敬业的摄影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拍着,看起来车里的人也很配合。后来记者从侧面打听到,原来车上坐的是《贼》剧领衔主演“贼夫妻”刘德华和刘若英的替身演员,镜头中只拍到了“贼夫妻”的后面和侧面。或许这个镜头在电影中只是一闪而过,可两位替身却驾车在公路上来回奔波了一个下午,一直忙到六点多钟才“收工”。本报记者再次与《天下无贼》单独“过招”,独家见证了“冯氏”电影的一个片断。

  藏獒吓坏摄影师

  一路追踪,美丽的草原雪景尽收眼底!窗外的雪愈飘愈急,视线中空旷的草原、远处的山坡慢慢变成了圣洁的白色,成群的牛羊在雪地里悠闲地嬉戏吃草,草原的雪景恬淡而宁静。没想到这么美丽的地方竟然危机四伏,当

  摄制师走下宝马准备拍摄外景时,斜刺里冲出一只“汪汪”叫的大脑袋健壮藏獒,吓得摄像师身手敏捷地迅速钻入车内,半天都没回过神儿来!(特派记者张凡 平丽艳)

  刘若英现身兰州忙“作贼” 徐帆有无戏分仍是迷

  刘若英徐帆现身兰州 第一时间进驻《天下无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