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剧组的开心果黄晓明的“女人缘”是一级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深入《女才男貌》剧组,发觉黄晓明的“人缘”尤其是“女人缘”实在是一级棒!虽然戏里的他亦正亦邪,为了自己的利益在两个深爱他的女人之间巧妙周旋,但戏外的他可是剧组的一个开心果!

  这样一个俊男靓女云集的剧组在最繁华的上海市中心拍摄,不但要每天应付围观的市民,还要接受形形色色媒体的轮番“检验”,晓明刚拿着某电视媒体的话筒说了一句话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被拉去拍戏,他连连说着不好意思,往回走的时候正好碰上一个女模特,于是赶紧为剧组做推销:“采访她吧,她可是我们组‘海拔’最高的人!我们组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女的都比男的高!”

  下午剧组转场至一个酒吧,趁布置道具的当儿,黄晓明和于娜并肩坐在沙发上休息,两人的助理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要给他们拍合影,于是两人干脆头靠头,于娜把眼睛睁得老大,黄晓明则玩起了“斗鸡眼”。做完了鬼脸,晓明凑近于娜的耳朵,开始和她窃窃私语,记者的闪光灯再次闪起,晓明猛地回过头来,装作生气的样子说:“不要再拍了,不然就要传绯闻了!”(信报记者:何鹏浩)

  上海的天气忽冷忽热,服装部门的姐姐们都说我是运气最差的一个。一到阴天下雨,“田田”肯定是要穿超短裙,遇到阳光明媚,我又会要拍穿长衣长裤的戏。

  这两天就是典型的例子,昨天天气热得让人烦躁,今天却是180度的大转弯,下了一天的雨,我暗念“不好”,预感今天会变“冷美人”。果然不出所料,又是那条最短的超短裙,唉!命苦啊!NG几次后,我冻得一连打了几个喷嚏,冲大家作痛苦状,大家无奈地摇摇头,表示很同情我。我现在才体会到,这就是作为演员最真实的幕后生活,屏幕上光彩的背后,演员要付出的是其他人无法想象的艰辛。每天可谓是风餐露宿,顿顿吃凑合着只能填饱肚子的盒饭,没日没夜的摄制,困了就在车上眯一会,不管是转点还是来回的路上,车里一定是一片安静,因为每个人都利用这个仅有的休息时间,睡上一会儿,哪怕是打个盹儿,也是幸福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