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何晴王子鸣张磊等将作客新浪谈反家庭暴力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7:46 新浪娱乐


王奎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磊与何晴

  新浪娱乐讯:中国内地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正视心理疾病的数字电影《阴郁的早晨》拍摄完成,4月28日下午1点--2点,《阴郁的早晨》的主要演员何晴、张磊、王子鸣、制片人尹哲、导演李晓军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本片的创作过程和拍片感受。(原定毕淑敏、王奎荣因有事抽不开身,请网友见谅)

  《阴郁的早晨》讲述宋继刚(张磊饰)在童年时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暴力,造成了他人生的巨大阴影——“男人打女人”,使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平凡的人爆发了原始力量,“如果把一个人的一生比作一天,那么童年就应该是早晨,而宋继刚的早晨是阴郁的。”不幸的童年、不幸的遭遇,使他不幸成为了一个杀人犯。

  主要角色介绍:

  王奎荣在剧中饰演一名邢警队长。“虽然同情他,但法律是无情的。”

  何晴在剧中饰演从一位国外回来的心理学博士。“用心理疗法及时排解生活和环境的压力带来的心理障碍。”

  张磊在剧中饰演一个由于童年的阴影而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一位心理疾病患者,是现代社会众多的心理障碍患者的代表。“我们也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

  故事简介

  一个细雨霏霏的早晨,富商胡志海死在一座豪华的别墅里。

  即将退体的老刑警队长刘庆民接手了这个案子,通过种种迹象判定这是一桩谋杀案。

  胡志海年轻的妻子于曼最为可疑,但通过调查发现凶手并不是于曼。通过对于曼的调查发现胡志海公司的部门经理宋学勇与于曼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通过种种的调查和审讯发现宋学勇也不是凶手。

  正当刘庆民等一头雾水的时候,一个意外发生了。

  为人老实、性格内向的宋继刚--宋学勇的哥哥却来投案自首。宋继刚就像我们生活中的邻居、同学、同事那样普通平凡。他怎么可能杀人呢,他也毫无一丝的杀人动机?

  他是为了给其弟弟顶罪?这更为这宗谋杀案添上一丝神秘。

  心理医生汤彦通过姑妈张老师也是宋继刚的领居,在很久以前就和宋继刚认识。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刘庆民,决定配合刘庆民查明事实的真相……

  童年的阴影给宋继刚带来了心理上的障碍,长期的压抑对他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他为了不使弟弟受到伤害,在跟踪于曼时他看到了童年时触目惊心一幕的重现,“男人是不能打女人的”使他爆发了最原始的力量……

  不幸的童年、不幸的遭遇,让他不幸地成了一个杀人犯。

  “如果把一个人的一生比作一天的话,那么童年,就应该是早晨;而宋继刚的早晨--是阴郁的。”

  震惊、恍然、痛惜、感叹……

  悲剧的结尾提醒我们--心理疾病(障碍),是生活在现代都市的每一个人都必须正视的问题。

  您想了解数字电影《阴郁的早晨》什么信息吗?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