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2号李冰冰飞抵兰州遭遇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31 兰州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已于13日在甘肃夏河正式开机。14日,该片女2号李冰冰从苏州飞抵兰州,并直接前往夏河入驻剧组。

  14日上午,从剧组传来消息,当天会有一位主角抵兰,但剧组没有透露这位主角是谁。记者只好早早驱车来到机场守株待兔。13时左右,北京的班机飞抵兰州,所有乘客出机场后,记者并没有发现大腕,但有2名西装革履的男士引起了注意,经记者询问,该男士表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他们就是《天下无贼》女2号李冰冰的经纪人。李冰冰将于当天从苏州飞抵兰州。

  13时30分,苏州直飞兰州的班机落地。不一会儿,内地影坛的当红影星李冰冰亲自推着行李架走出机场。媒体迅速围了上去,不过李冰冰可能是接到了剧组的指示,对于《天下无贼》她一个字都不提。不过性情随和的她还是要求本报代她向兰州的影视迷问好,然后专门摆POSE让媒体拍照,并为本报留下了“祝晚报的读者身体健康”的字样。

  出机场后,由于剧组方面负责接李冰冰的专车并没有赶到,这使李冰冰及其经纪人略微有些尴尬。不得已的情况下,李冰冰在贵宾候机厅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了剧组的专车。专车到来后,李冰冰的经纪人非常不悦的向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不满,然后一同上车直接赶往夏河入驻剧组。

  根据剧组的消息,香港影视歌三栖巨星刘德华有可能于15日抵兰赶往夏河。

兰州晚报记者杨恽王斌张亚群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