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鹰新秀触电银屏 失利情绪成入戏体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06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参加湖南经视“绝对男人”及第四届金鹰节电视新秀大赛而崭露头角的万思维,在近日开机的电影《丛林无边》中首度“触电”。该片编剧为我国著名影评人程青松,而与万思维搭戏的则是曾因《十七岁的单车》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崔林、李滨,以及上届金鸡奖最佳新人李敏。

  花样美男遭遇残酷战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丛林无边》日前在湖北咸丰开机。该片以上个世纪30年代战争岁月为背景,被冠以“青春战争片”的头衔。

  故事讲述在1935年夏天,某红军侦察排在遭遇到国民党队伍伏击之后,幸存的两名战士向吉光和白云石在原始森林老猎人以及祠堂教师夫妇的帮助下,各自经历了不同的生与死、爱与痛,最终用青春和生命完成了侦察任务。据编剧程青松介绍,该片是一部“反映战争中青春生命的消失”的艺术电影,剧中男女主角都以非常质朴纯净的面貌出现,重点在于用角色命运来刻画青春的美好以及战争的残酷,与时下流行的花样美男有很大的区别。

  “绝对男人”万思维将在该片中饰演男一号,这位花样美男的首次触电就遭遇残酷战争。

  失利情绪成入戏体验

  与万思维演对手戏的崔林、李滨都是“国际级”的演员,他这个电影新丁是否感受到了压力呢?万思维谦虚地说,自进入剧组以来,他和崔林、李滨就一直住在一起,互相之间已经相处得像兄弟一样了。对于表演方面,他认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只能是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更多的向这些有经验的演员“巧取”。他还透露,为了体验情绪,自己甚至调动了当初在“绝对男人”大赛中失利的痛苦心情。

  与哈尼少女演绎朦胧爱情

  在片中,万思维将和女主角、哈尼族少女李敏有一段朦胧羞涩的恋情。

  去年金鸡奖最佳新人——哈尼族少女李敏在片中饰演土家族少女覃雪。程青松说,他第一眼看到李敏的时候就感觉她就是自己笔下的覃雪,不仅仅因为李敏同样是少数民族出身,更重要的是她身上那种纯净天然的气质,与剧中那个长期在原始森林中生活,不懂得世间残酷纷争的少女覃雪极其相似。

  据了解,在去年的金鸡奖评选中,李敏在电影《婼玛的十七岁》中的表演得到了专家的认可,这部戏的女主角人选也深得本片创作核心成员的认可。本报见习记者 林 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