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悬疑惊悚剧上档 《与敌共眠》让你“战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13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情]

  本市接连发生了数起强奸杀人案件,警察赵国青等苦苦搜寻犯罪嫌疑人。

  当红偶像影视明星章静雯从外地回来,在一个夜晚,于黑暗中被人强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章静雯要姐姐章静蕾和自己一起去报案。但章静蕾坚决不允许妹妹报案。章静雯日益消沉,拒绝接戏,吸毒花钱买醉。

  一名记者用极其隐秘的手段查出了当红偶像章静雯被强暴一事,于是将章静雯的事件曝光。网络上大炒章静雯事件。赵国青认定这是突破系列强暴案件的突破口。但章静蕾拒不承认妹妹被强暴的事实。

  章静蕾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强暴妹妹的罪犯,但章静蕾的身边发生了系列凶杀和灭口案件,章静蕾终于觉醒,向赵国青承认一切。

  连环强暴案的凶手被抓获,但却不是章静雯的作案者,赵国青、章静蕾终于明白,本市存在着另外一个模仿系列强暴案件作案试图混淆我警方视线的一个高智商的犯罪嫌疑人!他到底是谁……

  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昨晚推出中国首部悬疑惊悚剧《与敌共眠》。

  《与敌共眠》是一部完全按照希区柯克悬疑惊悚电影手法创作的电视剧,其精巧的情节设计,出人意料的故事结局,完全颠覆大众惯性思维的整体架构,都深深打上了希区柯克作品的烙印。该剧借鉴了《精神病患者》、《晕眩》等希区柯克经典影片的独特设置。例如剧中女主人公章静蕾的血晕在鲜血淋漓的复仇中治愈,章静蕾在面对妹妹时潜意识里母亲、姐姐的双重人格等。惊险紧张的剧情设计加上演员精彩的表演,《与敌共眠》一定能让你“享受20集的战栗时间”。

  曾担任过《女人不再沉默》的编剧柳国庆担任编剧、导演。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有曾凭电影《生活秀》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鸡百花最佳女演员奖的演员陶红;有出演《大雪无痕》的任程伟;还有因为出演《女人不再沉默》而为观众熟知的侯天来和知名演员盖丽丽。(通讯员陶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与敌共眠》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