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拉起警戒线 刘德华魅力难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08 兰州晨报


刘德华回宾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驾车拍戏

片场防范严密

修车

 本报夏河4月16日电(特派记者平丽艳张凡)“贼”进我退,“贼”疲我扰……捉“贼”众记的迂回战术,令“贼王”冯小刚疲惫不堪,增援警力严密布控,生怕有记者“深入虎穴”,偷偷掳获了尚在襁褓中的绝密镜头。

  从拉卜楞寺大经堂到寿庵寺,从甘加草原大山深处到桑科草原腹地,凡是《贼》剧拍摄点都绝对向记者亮“红牌”。冯大导演手腕强硬,第一天在拉卜楞寺大经堂拍戏时,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距拍摄点约200米外的拉卜楞寺广场拉起了黄色警戒线,16日“移师”桑科草原后,不仅拉出了长达两公里的警戒线,还专门“买通”警察盯梢,凡是是记者的一个都不能通行。

  你看,你看——

  华仔具有杀伤力的脸

  “天皇巨星”、“金像新科影帝”刘德华果真了得,尤其是那张帅气、棱角分明的脸极具杀伤力,引得众Fans心甘情愿为“华仔”痴狂!自从昨晚刘德华抵达《天下无贼》大本营——尼玛度假村,村儿里人见面的问候语都变成“见着刘德华了吗?”

  见过华仔的喜形于色,没见的跳着蹦子干急!在刘德华入住的贵宾楼,一个客房服务的小“美眉”守了一整天,晚饭都没敢吃,就想见华仔一面,谁知在华仔抵达的那一会儿,她赶巧被指派收拾客房,回来后听说华仔已经进了四楼的房间,急得直哭,众人的劝慰丝毫不起作用,直到后来看到华仔下楼试妆才破涕为笑。“我见到刘德华了!太帅了!”虽然已过了凌晨12点,另一个小“美眉”更是夸张,刚一换班就给家里打电话,引得略大她几岁的姐姐嫉妒得不得了。

  “固若金汤”的尼玛度假村除了村儿里的服务生,就是“贼”!谁让来的是刘德华呢,难怪小“美眉”们若痴若狂,一位不惑之年的Fans也难“敌”华仔魅力,逢人就讲:“简直太帅了!比电视和电影上见到的还帅!见到刘德华我心跳加快,腿都软了!”

  村儿里人急,村儿外人更急!16日晚,十多个Fans从兰州一路颠簸六个多小时赶到夏河,冒雪站在尼玛度假村大门前,齐声大喊“刘德华,我爱你!”其中一个西安的Fans告诉记者:“刘德华在西安,她追到西安,这次来兰州又追到兰州。”但是面对《贼》剧组的严密封锁,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只得失望而归。

  刘德华就是刘德华,不折不扣的“万人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