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向华仔下“黑手” 与“贼王”比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德华扮演的贼公到处摄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聚焦《天下无贼》

  在到达夏河沉寂了三天的李冰冰昨日终于“出手”了,而且一出手目标就是剧中“贼王”刘德华的手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昨日下午3时,《天下无贼》剧组将拍摄现场转移到拉卜楞寺内进行,在辩经堂前平坦的空地上,剧组人员早早地就开始寻找最佳的拍摄角度来为正式开拍做准备。下午3时30分左右,剧组工作人员带领着近百位由藏族同胞、游客、外国留学生等组成的群众演员来到辩经堂门前,跪在平台上等待正式开拍。

  在群众演员就位后,记者突然听到冯小刚在拍摄现场喊了一声“冰冰”,记者这才注意到李冰冰穿着一件烟灰色红边高领毛衣,外面披着一件米色带帽子的披风,还有一件咖啡色的长裙站在群众演员中间,并在冯小刚的指挥下穿过人群的缝隙前行,在走到前排后,李冰冰取下头上戴着的披风帽子后虔诚地跪在地上默默地祈祷着。

  昨日的剧情拍摄主要是一场李冰冰在看中了刘德华的手机后,对“贼王”下手的戏。刘德华以一个游客的模样出现在群众演员中,并拿着微型摄像机不断地记录着眼前的一切。而此时,李冰冰轻松地从朝拜者的身后逐渐靠近刘德华,并在两人相向而过碰到一起时,李冰冰就向“贼王”刘德华“下手”了。

  在昨日整个上午的拍摄过程中,由于刘德华和李冰冰相撞的时间要把握得毫厘不差,使得这幕看似简单的对抗,让剧组整整拍了一早上。而刘德华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几乎是一言未发,只是用自己的肢体来向围观的观众们讲述着“两个贼”的大碰撞。这让一直围观在现场周围的一群前来“追”刘德华的影迷们大为失望。在这出戏拍到第4遍的时候,由于李冰冰在转身的时候稍微有些快,刘德华急忙更正:“你转得太快了!”华仔就这一句话,却令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刘德华的影迷们无不消魂,一群站在前排的姑娘们不由自主地一起发出令她们陶醉的惊叹声,还有人高声哭喊着“刘德华,我爱你!”(西部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