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佛堂拍戏被拒绝 傅彪有望到甘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33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去年冯小刚《手机》铃声响彻了大江南北,今年他则举起了一面劝人向善的大旗。从《天下无贼》未拍先红的走势来看,今天的贺岁档恐怕又是冯小刚的天下了。今天一直在同记者们兜圈子的冯小刚将率领众“贼”与媒体见面,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是剧组惟一一次公开面对媒体。昨日,记者经过打探,了解到“贼窝”的不少情况。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李冰冰插足贼夫妇

  作为内地电影的大腕导演,冯小刚曾经放豪言,“除非我老了,否则决不会用港台演员。”不过这次冯小刚却食言,力邀刘德华刘若英加盟。据悉,其实冯小刚早有进军港台地区和海外电影市场的愿望,《大腕》就是一个明证。冯小刚近年来同香港电影人接触十分频繁,《天下无贼》拉来了香港寰亚电影的资金,冯小刚也频频在香港金像奖上高调露面。知情人表示,从主角刘德华、刘若英和在香港人气颇旺的李冰冰身上,足见冯小刚的用心。据透露,李冰冰在片中的角色正邪难辨,虽然同“贼头”葛优是一伙,但她在片中同刘德华将有大量对手戏,插在刘若英和刘德华“夫妇”中间,还多少出现一些暧昧的情感。此外,除了冯氏电影的金牌男主角葛优,傅彪和徐帆也将成为超级配角,两人将在片中出演一对做生意的夫妇,不过戏份极少,傅彪出场镜头只有一分钟。

  冯小刚佛堂拍戏被拒绝

  作为冯小刚多年前就看好的剧本,《天下无贼》的开拍可谓好事多磨。因为剧本多次送审都未通过,冯小刚不得不把《天下无贼》冷冻了两年时间。现在影片开拍,剧组也遭遇了诸多不利。昨天从剧组内部传出消息,“贼剧组”前段时间在没有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就悄然开机,结果惹得广电总局大发雷霆,对冯小刚提出了严厉批评。记者向投资方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求证,他们对抢先开机一事十分躲闪,只表示冯小刚已经拿到了批文,不然不会筹备一个公开的大型媒体见面会。

  日前,因为拍摄地拉卜楞寺是著名的佛教圣地,《天下无贼》剧组的开机聚会只能低调举行。《天下无贼》的一场重头戏也难以进行,因为有一段戏是这样的:“贼婆”刘若英在一家寺院里遇到了一个小画工,当时那位小画工正在寺里给佛祖描眉涂金,刘若英在这个小画工的感悟下决心改邪归正。但拉卜楞寺的僧人坚决不允许剧组在大经堂拍戏,更不能容忍他们的佛祖被人“描来画去”,冯小刚只能悻悻而归。

  傅彪有望到甘肃

  据了解,剧组在夏河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许多街道的置景都陆续撤掉。工作人员透露,25日剧组将移师北京郊区拍摄,原定傅彪的戏份只在北京拍摄,但因为冯小刚正边拍边改剧本,傅彪的戏份极有可能改到甘肃,傅彪有望在两天内到达夏河挑战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剧组在兰州的最后一场重头戏是一组夜戏,这场夜戏将是刘若英和刘德华闹市区作案的大场面。在此段戏中,冯小刚还将尝试飞车和爆破场面,拍摄抢劫银行的激烈场面,冯小刚为此特地从香港请来了动作指导。(记者王琳娜采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