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天下无贼》探班 刘德华刘若英对戏(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59 兰州晨报


《天下无贼》片场探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夏河4月19日电 (特派记者平丽艳 张凡) 搭建在夏河县城河南村的片场还是一样的严密,《贼》剧组众“贼”看到记者的眼睛还是一样的血红,但是本报记者还是只身闯“虎穴”,近距离目睹了一场“贼夫妻”亡命天涯的逃亡戏。

  一个上午没见“贼”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热闹的长途车站,藏族姑娘跳着欢快的锅庄舞,早起的摊贩们将藏刀、藏饰等小商品准备停当等生意……《贼》剧今天的拍摄从这里开始了。虽然拍摄地点不大,但现场有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有身穿袈裟的喇嘛、有穿梭来往的各地游客,还有顽皮可爱的藏族顽童,据记者观察,这是《贼》剧开拍以来群众演员成分最复杂的一场戏,但是这对于冯小刚来说不在话下,拍戏前已将群众演员分成几组,每组一个负责人,一个场面一个场面分开拍摄:一群顽皮的藏族孩子围着一位老外嬉戏,摆出各种姿势争相抢镜头拍照;三五成群的藏族人、游客在车站穿梭行走,但是在拍喇嘛的戏时,语言不通产生了麻烦,剧组不得不向当地人“求救”。整个上午都是群众演员的戏,直到中午一点收工时,“贼公”刘德华都没露脸。

  贼夫妻激情“热吻”

  后来记者才从片场打听到,其实华仔也没闲着。长途车站的东面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帐篷,帐篷的左边停着两辆长途客车,左前方一字排开停着几辆微型出租车,帐篷内摆着各种饮品,还有一台自动ATM提款机。一路逃亡的贼公贼婆整个上午都在这个帐篷里“对戏”,至于帐篷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场的严密防范使这个情节成了“一个秘密”。但是还有眼尖的围观群众看到了内心矛盾的贼婆刘若英与贼公刘德华激情热吻,随后两人不知为何发生了争执。

  贼公贼婆逃之夭夭

  两点多钟,“贼公”华仔终于露面。这个不大的长途客车站行人穿梭,一辆黄色的长途客车在帐篷前停下,车上的售票员嘴里喊着“火车站、火车站”招揽生意。几位外国游客陆续上车,突然间“贼婆”从帐篷里跑了出来,气恼地跺着脚喊着“我要回家!”,手里还捏着一张银联卡。紧接着身穿卡其色长风衣、一头及肩长发、扮相英俊潇洒的“贼公”冲了出来,就在“贼婆”上车的一瞬间,“贼公”一边喊着“回来”一边身手敏捷地上了车。长途车刚刚离开,警笛嘶鸣,一辆警车飞驰而来,8位全副武装、实枪荷弹的防暴警察很快将现场戒严,但此时贼夫妻已逃之夭夭。仅这个镜头,就前前后后拍了三、四遍。

  《天下无贼》探班 贼夫妻刘德华刘若英激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