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天下无贼》甘肃夏河开机(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天下无贼》甘肃夏河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20日,在甘肃夏河拉卜楞寺举行了《天下无贼》的开机仪式,冯小刚率众贼与媒体见面,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是剧组面对媒体唯一的一次采访机会。

  当日上午10时许,冯小刚第一个出场,接着,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依次亮相,这4位主演中,刘德华和刘若英被要求穿着藏袍入场。葛优一上台,就在准备大挖猛料的记者们面前给自己竖了一块“挡箭牌”:“大家不要怎么追我,我来就是来当绿叶,给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他们配戏的。”当被要求介绍片中角色时,葛优拍着李冰冰的肩膀打趣:“她是我的手下,还有点暧昧关系,说起来有点像‘小蜜’。”李冰冰则显得非常“正经”,她谦虚地对记者们说:“我和葛老师一样也是来做绿叶的,其实能够来做绿叶,我已经很开心了。”

  作为当日最引人注目的新科影帝刘德华,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充分显示出了作为影帝的绅士风度。因为当地是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又赶上昨日天气好,紫外线的强烈程度让大家措手不及。没有擦防晒霜也没带太阳伞的李冰冰,下意识地举起手遮阳。而被要求穿着厚厚的藏服入场、也热得满头大汗的刘德华却“因祸得福”,有一顶可以抵挡紫外线的毡帽。当他看到李冰冰用手遮阳时,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来给李冰冰戴上。

  据了解,《天下无贼》不仅要在甘肃南部的夏河拍摄,还将转战甘肃河西走廊的天祝、嘉峪关等地进行外景拍摄。苍茫的桑棵草原、神秘的拉卜楞寺和安静的街道,连绵不断的高山雪景、美丽幽静的草原湖泊都将会出现在这部2005年的贺岁强档片中。年底全国观众将在这部影片中,看到更多西部景象。

  曾经说过除非我老了,否则绝不会用港台演员的冯小刚,此次力邀新科香港金像奖影帝刘德华以及台湾才女刘若英加盟《天下无贼》,不知是认为自己真的老了还是想借助他们来收复冯氏贺岁片在港台的这块失地。但是无论是为了什么原因,至少此次全新的冯氏阵容必将会带给我们完全不同的感受。曾经一度是冯小刚的御用男一号的葛优,此次也心甘情愿地为刘德华配戏。作为剧组中“默默无闻”的新加坡电影节影后,李冰冰的表演也备受期待。从2003年的《百年好合》《老鼠爱上猫》到2004年的国际动作大片《飞鹰》再到此次2005年的冯氏贺岁巨著《天下无贼》,李冰冰真可谓是中国贺岁片的宠儿。贺岁片向来被人们认为是对演员商业价值与市场号召力的考验。能够经得起连续三年的市场考验,李冰冰也算是国内女演员中唯一的一位了!将要再续“一分钟经典”的傅彪与冯导的爱妻徐帆也将在《天下无贼》中出演一对做生意的夫妇。此外媒体最为关注的故事线索人物傻根的人选,日前也落在19岁的新人王宝强身上。

  作为冯小刚2002年就看好的剧本,《天下无贼》的吸引力还真是不小。当时由于多次送审都未能通过,在几经修改剧本未果后,冯小刚决定暂且冷处理一段时间。在去年《手机》之后,电影审批政策宽松了不少,于是冯小刚准备再度拍摄《天下无贼》。据悉,《天下无贼》预计7月关机,10月制作完成,年底前后上映。

  《天下无贼》讲述的是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男贼王薄和女贼王丽既是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恋人。他们在一趟列车上遇到一个叫傻根的农民,傻根非常善良、淳朴,他打工挣了6万元钱,准备带着这笔钱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二贼被这种善良和真挚所打动,随之良心发现,决定不偷傻根,并开始保护傻根,与专门在火车上扒窃的盗贼团伙展开了一场决战。

  据了解,《天下无贼》不仅要在甘肃南部的夏河拍摄,还将转战甘肃河西走廊的天祝、嘉峪关等地进行外景拍摄。苍茫的桑棵草原、神秘的拉卜楞寺和安静的街道,连绵不断的高山雪景、美丽幽静的草原湖泊都将会出现在这部2005年的贺岁强档片中。年底全国观众将在这部影片中,看到更多西部景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