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之最受欢迎男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

  蔡卓妍得到肯定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在华语传媒大奖中)被提名,当我知道自己被提名已经很开心了,真没想过在内地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要谢谢导演马伟豪,拍这个电影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我还是一个新人,但他敢于起用我,还要感谢公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

  阿Sa是颁奖礼上最后一个到场的,当她以成熟性感小短裙一亮相,顿时惊艳全场。被问及“迟到”一事,阿Sa委屈地说这几天都相当倒霉,前天被困在电梯里,今天来的途中汽车爆胎,连这身衣服都不得不在车上换。

  被问及在这次传媒大奖中,她备受宠爱,与张柏芝、吴君如两位前辈女星一起获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时心情如何,阿Sa得体地说:“其实大家都很努力,我想我们都不是因为一个奖项而努力的。我的演技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得到肯定好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回内地拍戏。”

  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铜奖

  黄秋生这个奖我很重视

  “他们告诉我时没说是来拿奖的,只是来颁奖的,所以拿这个奖我要真心地说三遍:‘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我很重视这个奖,今天特别穿了新衣服来,我哪里有过什么犀利的批评?我对所有的奖项都非常尊重。”

  当被问到对刘德华在公众场合说“千万不要和黄秋生一起被提名”有什么看法时,秋生说:“那以后就这样好啦,我颁奖的时候,刘德华来拿奖;他颁奖的时候,就我来拿奖”;被问道“和阿Sa一起得到最受欢迎演员奖有什么特别感受”时,秋生说:“今天阿Sa坐在我身边,我对她说‘最受欢迎奖一定是你啦’,阿Sa就有点不高兴地说‘你能不能说点鼓励的话啊。’看来‘最受欢迎奖’跟实力无关吧?最受欢迎是很主观的,分量跟最佳不一样,我是不是也不该满足于这个奖呢?那下年再来就拿个‘最漂亮、最帅奖’!”

  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铜奖

  范冰冰跟广州特别有缘

  “拿到这个奖真的很高兴,这段时间我跟广州特别有缘,我的四部戏都陆续在广州上映了,希望大家不要看范冰冰都看累了、看麻木了。”

  最近范冰冰频频踏足广州,除《手机》令她声名鹊起外,她的几部电视剧《萍踪侠影》、《4号女监》、《福星高照猪八戒》也在广州的几大电视台纷纷上映。

  对这位近期红得冒烟的女演员,媒体的问题也相当尖锐,被问到只拿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而未能拿“最佳女演员”有什么感受时,范冰冰略一犹豫,茫然地答道:“其实各种奖项都是很平均的,要照顾大家的情绪,总不能某个人得完这个奖又得那个奖吧。我刚出道的时候和赵薇她们一起,都不太会跟媒体打交道,为此受了很多苦。现在《手机》出来了,有人问我‘你现在是不是偶像+实力派啊’,我说,其实我一直都认认真真地演戏,我觉得我从来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

  范冰冰似乎更急切地表达她想当歌手的愿望,她透露4月底会出她的单曲,新专辑在9月将会录完,第一次做专辑她想投入更多的时间,为此考虑推掉一部武侠剧《绝代双骄》的拍摄。电影方面,10月份她将会有一部新戏,与葛优、胡军等合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