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少林足球》美国上映 周星驰探路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44 南方网


由港星周星驰执导并亲自担纲的《少林足球》,本周在洛杉矶与纽约两地上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港星周星驰执导并亲自担纲的《少林足球》,本周在洛杉矶与纽约两地上片,颇获华裔观众好评,只因参与放映的院线不多,因此今天无缘晋级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

  继成龙李连杰周润发等人之后,港星周星驰也有意进军好莱坞,由他一人身兼导演与男主角的《少林足球》,原定去年安排在美国上片,可惜因为配音问题悬而未决,暂时遭到搁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今年初,美国代理商经过市场调查后,决定采用原音也就是广东话发音、再加配英语字幕的方式呈现,以避免失去原作的特色。

  为了向美国观众促销,周星驰还特别抽暇来到洛杉矶重新拍摄剧照,并制作媒体广告,意图一举创造票房佳绩,博取一个好彩头。

  《少林足球》自23日上片以来,连续三天在洛杉矶与纽约两地双双赢得影迷叫好,不过,因为放映的院线有限,尚需视未来数周的票房成绩来分析它受到主流社会欢迎的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少林足球》在洛杉矶放映的戏院,是邻近好莱坞的莱曼尔剧院,因此也被影剧圈解读为周星驰未来进军好莱坞的垫脚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