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探班-“贼老大”葛优白发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20 兰州晨报


葛优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尤勇造型

27日的戏全部隐藏在这个小木屋内拍摄

  本报天祝4月27日电 (特派记者丁凯珊 张凡 张永生) 4月27日早8时许,随着7辆载满《天下无贼》剧组人员的车浩浩荡荡开进岔西滩火车站,新的“贼故事”正式拉开了序幕。“贼老大”葛优在众人的热盼中粉墨登场,其白发老偶的造型出人意料。

  “贼王”令下“众贼”奔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经过一番紧张的筹备,《贼》片于9时许正式开拍。“贼王”冯小刚一声令下,副导演各就各位,“众贼”分头行动,拍摄现场一片繁忙。工作人员搬着道具不断地穿梭于人群,近百名群众演员则在导演的指挥下背着“行李”排队进出。岔西滩小站迎来了史上最繁忙的一天。

  “彪叔”葛优抢先亮相

  葛优扮演的是“贼团”中的“贼头”,手下们都称他为“彪叔”。在“主贼”出没的“贵宾候车室”,葛优一袭亚麻唐装闪亮登场,稀疏的白发大背头与星星点点的老人斑彰显出“贼王”非凡的阅历。随后,李冰冰尤勇也相继现身。

   

  尤勇狂改戏路从警到贼

  当导游装扮的“警察专业户”尤勇出现在“贵宾候车室”时,之前他将出演“刀疤脸”警察的传言被彻底否决。据了解,《贼》片中尤勇出演的是“贼团”中的“贼导游”。从警到贼的尤勇,也将面临戏路转变的严峻挑战。

   

  4小时才搞定“30秒钟”

  冯小刚拍摄《贼》片之所以谨小慎微,除了担心记者“泄密”外,更怕围观群众扰乱拍摄现场。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贼》片采用同期声拍摄,对片场音质要求极高,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噪音。但由于拍摄当天群众演员"自由散漫",令镜头屡屡穿帮,短短10秒钟的戏竟用了4个多小时才ok。

   本报天祝4月27日电特派记者丁凯珊 张凡 张永生

  ------

  目击实录:

  “贼团”上演贼把戏 手上功夫令人叫绝

  本报天祝4月27日电(特派记者丁凯珊 张凡 张永生)当天主要演员的戏均在“贵宾候车室”完成,室内除了重镑大腕外,还有几个金发碧眼的老外。面对被“封所”的小屋,记者想尽了办法才捕捉到部分现场。

  镜头——一只打火机在“彪叔”葛优手掌上敏捷地翻转,坐在李冰冰扮演的红发女贼“小叶”则懒散地坐在沙发上,纤细的手指不停地摆弄着一根牙签。 

  对白——尤勇(躬身凑向葛优,小声道):彪叔……

      尤勇(对众贼):我跟你们说,彪叔最近身体不适,别有事没事地找他。

      葛优(对众贼):我还得表扬你们呢,尤其要表扬“小叶”,刚出道就这么出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