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贼》片酬曝光 刘德华刘若英刮走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17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记者从《天下无贼》一个剧组人员口中了解到,作为天王级演员,刘德华的片酬是非常高的,按照他在香港的价格,出演一部电影已经达到了700万元人民币,而他出演冯小刚的电影据说也是在这个价格左右。而接下来片酬最高的自然是女主角刘若英了,有人透露,她的片酬估计也要在300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他们两人的片酬加起来将达千万元人民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剧组人士还向记者透露,这一次是冯小刚电影中请的最高片酬的演员,而以前的吴倩莲等港台演员其实片酬都不是太高。正是因为此次两大主演拿走了近千万元的片酬,所以《无贼》的这次投资才上升了近千万元。不过投资方对这一次投资非常看好,因为大家都觉得像刘德华这样的演员绝对是有号召力的,因此投入到了,票房也自然会飙高。

  记者获悉,“天王”刘德华对自己的片酬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他在电影中表现也十分卖力。

  《天下无贼》中大部分主演的角色被曝光之后,一些配角的角色却没有被“揭穿”,而前日记者终于了解到,傅彪和徐帆要在这部电影中出演一对“大款”夫妻,他们开的是宝马,穿的是品牌服装,俨然一对“暴发户”夫妻,但他们的宝马被刘德华和刘若英联手偷走,气得两人到处找“宝马”。

  作为冯式电影中的重要成员之一,傅彪在这一次友情客串中据说还会有《大腕》中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表演。不过这一次他要面对的是刘德华,大家不知道他有没有过人之处压倒刘天王的表演。傅彪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刘若英的表演,片中,两位实力派演员也许有一两次演技的较量。傅彪还说,自己绝对是客串,他的戏应该是剧组回到北京之后拍摄。

  一直称自己是配角的葛优从前日开始拍戏,有人透露作为“贼头”的葛优这一次戏份确实不太多,而他主要拍摄的场景在甘肃,他“领导”的一批贼开始在那里互相争斗。作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