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携《救命》现身成都 与心洁时刻同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为给正在成都上映的惊悚影片《救命》做宣传,导演罗志良偕女主角林嘉欣莅临蓉城,为影片做宣传。不过,由于香港有急事召唤,罗志良参加完记者见面会后“临阵脱逃”,剩下林妹妹独撑三场影迷见面会。尽管没有“龙头”,但是林妹妹凭借自身邻家女孩乖巧魅力,令三场见面会气氛达到最高点。

  “女人是因为可爱而美丽”。林嘉欣一件灰色外套、一条牛仔裤、一双运动鞋,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淡的眼影、浅浅的腮红,一笑小酒窝显露,完完全全邻家女孩的乖巧模样。她一走进记者见面会现场,周围就是“咔嚓”“咔嚓”声一片。

  去年1月,林嘉欣与刘烨在青岛拍摄影片《恋之风景》时,本报记者前往探班,林嘉欣当时就说她的记性很好,能记住每一位面对面采访过她的记者。“你头发这样了?”林嘉欣昨日一见本报记者就做了一个剪刀的姿势,她居然细致到能记住记者头发变短,其记忆力让现场的每位记者为之惊讶。当记者把当时本报采访她的报道交给她时,“素面林嘉欣喜欢坐大巴”的标题就吸引了她。“迎面走来一位身着蓝白条纹羊毛衫、牛仔裤、运动鞋的女孩,很瘦……”林嘉欣不知不觉读出了声,“我最喜欢这句话了”,林嘉欣的小酒窝又露出来了。

  在惊悚影片《救命》中,两个“鬼后”碰到一块,一个林嘉欣、一个李心洁,尽管李心洁因为身体原因昨日未能莅临蓉城,但林嘉欣表示“她的心和我时刻同在”。原来林嘉欣和李心洁是好朋友。林嘉欣说她和李心洁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互相住得很近,走路就10分钟。

  内地观众最熟悉的罗志良的影片是《异度空间》,这是一部鬼片,而他的《救命》也是惊悚片,罗志良说不是他刻意追求恐怖片题材,主要是兴趣所致。罗志良说《救命》的风格类似春上春树的小说。(记者 宋红摄影何海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救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