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河莉秀《桃色》饰变性人 将与男星演激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4:35 新浪娱乐


河莉秀上大银幕,演出变性人心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片《桃色》将改名为《美丽》,临时加入的韩国变性明星河莉秀,带给章小蕙很大压力,据悉河莉秀是因“三个女主角平均戏份”才接拍,而她也首度上大银幕倾诉变性人心情,要以演技向章小蕙挑战。

  可能是章小蕙带给杨凡太大“惊奇”,杨凡为新片壮声势才邀请河莉秀加入,以自身经历饰演一位变性人,和日籍男星泽壮太郎有激情演出。杨凡昨天忙着开工,这两天已抵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达香港展开造型和试妆的河莉秀,据闻令导演有惊艳感觉,原本以为河莉秀过于冶艳,相见之下才发现她竟然又年轻又清纯,因此也把部份重头戏放在河莉秀身上。

  章小蕙在电影里饰演女房东,和房客有SM情欲演出,和松土反庆子也有一段同性情欲,章小蕙全心培养和松土反庆子的友谊,两人约着去做脸,却故意忽视河莉秀要来抢地盘的事实,香港媒体报导她内心其实很怕被全身上下都相当完美的河莉秀抢走锋头。

  据工作人员透露,河莉秀也不是省油的灯,对戏非常在意的她很注意角色安排,和导演说话非常有礼貌,嗲功也不比章小蕙差。

  不过,河莉秀最吸引导演杨凡的卖点,还是她上大银幕演出真实自我,并用内心戏演出男人动手术变成女人的“美丽”,河莉秀的完美身材究竟会露多少?也令人好奇。除了《美丽》,曾志伟的新片《我的老婆是男人》对河莉秀也有兴趣,去香港拍片的她,曾说过很想和很MAN的古天乐合作,为了他,也许愿意多露点儿吧。(民、王雅兰、陈瑞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