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吴镇宇落选影帝不服气 炮轰香港娱乐圈不讲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6:12 上海青年报

  昨天,刚刚从金像奖落选影帝的阴影中走出来的香港影星吴镇宇,身穿一套黑超特警的服饰来到上海大舞台广场,为自己新近亮相的一则广告作宣传。然而对于这次“落选”,吴镇宇显然还有话要说:“香港的娱乐圈,讲运气、讲人脉、讲观众缘,但是不讲实力,实力是放在很后面的。”

  在《无间道2》中,凭借对黑道大哥倪永孝细致入微的超水平刻画,吴镇宇成为今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影评界输给了影迷,刘德华合乎影帝标准的表演以及他的勤奋、他的观众缘、他的多次落选一起战胜了超水平的吴镇宇———因此,也难怪吴镇宇!

  我的批评:娱乐股票

  我觉得现在的娱乐圈不讲实力,起码实力是放在很后面的。但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要进娱乐圈。那些人总觉得进娱乐圈就像买股票,怎么也可以赚钱。你没有实力开一家大公司,但没关系你可以去买股票,也可以赚钱出成绩,甚至也可以成功。因此很多人进来都是在讲运气、讲包装,娱乐圈的规则就好像买卖股票,我不喜欢。

  我的坚持:独来独往

  我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很少朋友,也很少和圈里的人交往,缺乏“你好,你好”的热情。香港的娱乐圈很现实,缺乏人脉的独来独往,所以很难成功。现在我很满意自己的成绩,能选择自己的生活,也能到内地来拍广告,我和别人说别人都不相信为什么请我。曾志伟说明年一定有我,有没有,我都回去支持金像,填坐位吧。

  我的评价:忘记偶像

  我从来都不“偶像”,或者说,我的观众缘一般,形象就是反派,出来就反派,不过这样也好,我永远是低调,这样不会有人把我捧得很高,然后踩得很低,这本来是娱乐圈的常态,但是没有影响到我。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让大家忘记我过去演的角色,忘记倪永孝,因为我不会接拍类似的角色,我不是偶像。(记者刘嵩)

无间道2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镇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